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钱大掌柜”联合平安保险唤醒养老钱

   2015-10-27 01:14

    “一万元起购,免面签,参考高率5.58%”,日前,兴业银行互联网综合财富管理平台“钱大掌柜”联合平安保险新推“富盈人生”养老保障产品,该产品对接平安养老保障委托管理基金,甫一上线就受到投资者热捧,不到半即告售罄。
    据工作人员介绍,“富盈人生”养老保障产品为钱包支付专享产品,实现了互联网金融与养老产品的充分融合,用户通过“钱大掌柜”平台上的现金管理工具“掌柜钱包”即可购买,且产品到期后资金自动返还至“掌柜钱包”,享受钱包。与此同时,投资者在产品认购期也将自动享受“掌柜钱包”,远高于传统银行理财认购期的活期。作为“明星”货币基金,“掌柜钱包”2014年7日年化率均值高达5.11%,位居500亿以上规模货币基金首位。
    据了解,“钱大掌柜”作为兴业银行与国内520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建设的专业化综合财富管理平台,具有严格的风险准入和控制体系,致力于为投资者构建功能丰富、风控完善、安全保障的产品体系。而平安养老作为业内领先的养老投资机构,具有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严格按照监管规定,实行“富盈人生”养老保障管理基金专项管理、单独核算,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
张晓帆 记者邹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