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乐于奉献同民生经济“血脉相承”

   2015-10-27 01:42

  按:哪里有建设的热土,哪里就有建设银行人的身影。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以支持大连经济社会建设为己任,抓住大连发展的新机遇,唱响全面金融服务主旋律。

  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始终将服务民生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

  “要买房 到建行”,作为国内早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和早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商业银行,支持普通百姓购买普通自住房和保障房信贷要求。打造“网上房交会”,多渠道、全方位为滨城市民提供住房金融服务,截至2015年6月,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已达304亿元,为百姓圆了“安居”梦。

  “龙的传人用龙卡”,平均每1.14个人就拥有一张龙卡,龙卡借记卡累计发卡586万张,龙卡信用卡累计发卡62万张。手持建设银行银行卡,就可以实现无障碍挂号。龙卡社保卡,利用遍布城乡的营业网点为养老保险金发放提供服务。2015年,推出“热购卡”,实现一张卡满足衣、食、行、游等全方位消费需求。无不彰显出建设致力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决心。

  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把理财知识送到田间地头;倾听客户诉求,温暖营业厅,“走进社区”、“做实周边一公里”满足不同层面客户的理财需求。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先后荣获了“大连消费者银行理财品牌”、“大连市民信赖的金融理财机构”、“大连市私人银行理财团队”等多项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