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大连一出租房屋发生煤气泄漏中毒事故 致1死3伤

中国新闻网   2015-10-30 01:52

大连警方28日对外通报称,10月27日,大连市西岗区香三街发生一起出租房屋煤气泄漏中毒事故,造成1死3伤。

据大连警方介绍,当日12时34分,大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称,西岗区香三街27号某居民家中有4人煤气中毒。

接到报警后,大连公安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香炉礁派出所、香炉礁蓝鲨机动队警力临场处置,并通知120赶赴现场抢救;同时,大连警方指令西岗公安分局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等工作。经120现场确认1名煤气中毒人员已死亡,另3名煤气中毒人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死者系外来务工人员朱某胜38岁,伤者为朱某胜的妻子卢某菊、其女儿朱某乐和同乡房客朱某。

经查,死者朱某胜和同乡房客朱某,二人都从事个体运输,各自有一台微型小货车,在某家具市场附近拉活。警方初步确认系使用煤气操作不当导致泄漏所致。

大连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在冬季来临之际,应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防止类似隐患引发和酿成死伤的灾害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