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明年市区第一座天然气锅炉房有望现身

半岛晨报  2015-12-10 08:05

[摘要] 为提升供热质量和企业服务水平,从昨天开始,市区两级供热办针对市民投诉较集中的一些供热企业进行督查,并前往居民家实地察看、测温,督促企业尽快尽早解决问题。市供热办昨天表示,供热企业必须随时注意天气情况,降温时提高供回水温度,供热用热期全天居民住宅室内温度不得低于18℃。

为提升供热质量和企业服务水平,从昨天开始,市区两级供热办针对市民投诉较集中的一些供热企业进行督查,并前往居民家实地察看、测温,督促企业尽快尽早解决问题。市供热办昨天表示,供热企业必须随时注意天气情况,降温时提高供回水温度,供热用热期全天居民住宅室内温度不得低于18℃。

昨天下午,记者随市区两级供热办工作人员来到沙河口区星海街185号1-1,住户蒋女士表示,前几年家里暖气还可以,基本都超过了18℃。“但今年11月24日前后,大风降温那段时间家里实在是太冷了,在家穿棉袄棉裤还是不管用,供热企业的工作人员当时曾来查看、测温,温度计显示只有十四摄氏度。”蒋女士介绍称。随后,大发电供热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实地查看居民家情况,并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对策。

大发电供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蒋女士家所住的星海街185号楼是这一带的供热末端,加上这栋居民楼没有分户,一楼的蒋女士家就成了末端中的末端,现在要把这栋居民楼列入分户计划。与此同时,大发电供热有限公司还打算在蒋女士家安装在线监控远程测温表,对蒋女士家的室温情况实时监测,以提升服务质量。随后,该企业负责星海街一带供热的供热所所长把手机号留给了蒋女士,以便蒋女士以后及时联系。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大发电供热有限公司计划在2016年针对4座调峰备用锅炉房中的甘泉锅炉房进行改造,计划投资2亿元。改造完成后,该锅炉房将会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其将是市区座使用天然气的锅炉房。

据悉,市供热办要求40吨以上区域锅炉房必须实行连续供热,其他采用分散锅炉间歇式供热的,每天锅炉供热运行时间不得少于十六。对未按照规定要求供热的单位,市供热办将依照省、市《条例》严罚。

昨天,市供热办有关负责人称,供热单位必须保障居民室温达标,市、区两级供热办在供热期内开展不定期抽查和专项检查。供热单位必须重视市民投诉,必须确保服务电话畅通,及时认真处理居民报修、投诉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