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水晶郦湾儿童玩具置换市集周末启幕

——154㎡典藏房源给利加推

房天下   2016-02-26 09:47

[摘要] 每一个拥有孩子的家庭,都会遇上一些关于儿童玩具的大大小小的问题,诸如:玩具堆成山,还要新的?别人家的玩具比自己的好?看到商店里的玩具,就买买买?为了很好的帮助家长解决这一问题,龙湖•水晶郦湾特将举办“换新意收心意”的儿童玩具置换活动,以此解决大家的烦恼。

每一个拥有孩子的家庭,都会遇上一些关于儿童玩具的大大小小的问题,诸如:玩具堆成山,还要新的?别人家的玩具比自己的好?看到商店里的玩具,就买买买?为了很好的帮助家长解决这一问题,龙湖•水晶郦湾特将举办“换新意收心意”的儿童玩具置换活动,以此解决大家的烦恼。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2月27-28日(周六、周日)开启,届时各位大朋友可以带着小朋友以及他们的玩具到访水晶郦湾售楼处,将自己闲置的玩具与其他小朋友互换,共享童年时光。并且本次活动仅限16岁以下儿童参与,秉着自愿原则双方进行交换,不得出现金钱交易买卖。以“善待你一生”为品牌理念的龙湖地产,始终践行着生活的善意,而本次活动将不仅解决父母因为孩子玩具过多而发愁的问题,也将让小朋友们在这个过程中学会沟通、分享和环保,让他们成为善意的传播者。

这个周末,孩子们换玩具,大人们也可以为自己换一套新居。龙湖•水晶郦湾,早已成为高端改善家庭的强烈追捧的楼盘。而本次为迎合“换新意 收心意”的玩具置换活动,水晶郦湾特推出新春换新居的154平“不怕比”典藏房源,向市场宣告:龙湖不怕比,就怕你不换!

房源是中山区具性价比的改善置业房源,是目前东港区域内,拥有大瞰海效果的小户型;是侧面有窗户型,采光,通透俱佳,坐拥海景及音乐喷泉广场的视野,同时南侧为低密洋房,保证光线及视野永无遮挡;作为东港全盘实景兑现的社区,优质品质眼见为实,购房更有保障!

近日,房产契税下调,新政实施后,以购买水晶郦湾154平房屋为例,假设总房款为260万,如为家庭首套住房,则可节省契税39000元,如为第二套住房,则可节省契税26000元。此时购买,则为置业者带来更多优惠。

比的是产品,换的是心意。当政策利好与优质产品相遇,可谓是一次锦上添花的购房时机,席位有限,敬请把握!

154㎡“不怕比”的典藏房源 盛惠全城

154-211㎡悦海官邸 160-190㎡墅质洋房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东行2千米(港浦路与港东六街交汇处)

详情致电:400-030-03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