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新政发力 改善型产品遭“抢”

半岛晨报  2016-03-03 09:30

[摘要] 近新政发力,多地出现改善型产品被“抢”场景。有观点认为,2016年一二线楼市将呈现高端产品激烈竞争的情形,楼市再次提价是大概率事件。笔者也发现,一些位置较好的高端改善类项目备受青睐。例如,位于中山区桃源街区的绿城桃源里项目。

近新政发力,多地出现改善型产品被“抢”场景。有观点认为,2016年一二线楼市将呈现高端产品激烈竞争的情形,楼市再次提价是大概率事件。笔者也发现,一些位置较好的高端改善类项目备受青睐。例如,位于中山区桃源街区的绿城桃源里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春节期间并未“打烊”,大年初一到初四,每天都有至少5组客户到访,初四之后,到访量升至15-20组/天。项目在2月份的成交额达6300万元,仅春节期间就成交9套。

今年2月22日出台的契税、营业税减免政策,让改善型需求大受鼓舞,但并不是所有改善项目、改善产品都被市场认可。像绿城桃源里这样在传统淡季创下6300万销售额的项目仍占少数。究其原因还是产品本身过硬。

绿城桃源里是绿城集团在大连开发的第二个高端居住产品。绿城集团21年高端物业营造专家,已在奉上400多座城市代表作品。近在杭州遭“抢”的楼盘,正是绿城集团在杭州开发的项目。

作为滨城改善型产品的代表作,绿城桃源里位于中山区桃源街区,拥有景山、捷山40万平城市密林。项目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建造,从用料选材到配套服务均高于国家标准。而其物管公司绿城物业,更是连续七年荣获居民居住满意度的物管团队。

为满足改善型客户的需求,桃源里配套双会所,露天泳池,给业主惬意的生活空间;更有红叶行动,以“颐养乐学 四季关爱”为主题,愉悦老年业主身心,丰富老年业主生活;海豚计划,让住在绿城园区里的小业主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发生。值得一提的是“四点半学堂”极大解决了孩子放学早和家长下班晚之间的矛盾。

 
责任编辑:杨雪  JN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