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达云集2016新品发布

——云集独栋商业 稳固价值高地

房天下  2016-03-07 13:31

[摘要] 昨日下午,亿达房地产于解放路云集售楼处隆重举办“2016亿达云集新品发布会”,众多媒体、业内人士及新老业主代表应邀出席。

房天下讯 昨日下午,亿达房地产于解放路云集售楼处隆重举办“2016亿达云集新品发布会”,众多媒体、业内人士及新老业主代表应邀出席。

 

亿达云集作为近年亿达集团主推的城央商业综合体项目,以无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和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客户的喜爱和市场的认可,在2015年更是创造了“劲销10亿”的大连商业销售传奇!

亿达云集项目所在的中山区解放路,是大连为数不多的传统住区,百年来延续着老大连人一代代的生活轨迹,牵系着40万周边居民的情感与记忆。亿达集团凭依这份情怀,在此打造了——包含青云林海、青云映山、青云58街、云集等项目的“青云综合住区”,为这片历史高地注入新的时代活力。

本次重点推出的“云集独栋”产品,每栋四层,首层6米、2-4层4.8米层高,整体面积800-4300平,可根据经营需求自由分割为350-850平,全城仅7栋。可适应多种业态发展,是亿达集团为填补中山传统居住区域的商业空白的雄心之作。

 

百年解放路,是一条见证城市历史发展的主干动脉,连通大连传统青泥洼商圈与国家5A级老虎滩风景区的重要纽带,亿达云集地处母道之侧,每年有数千万游客途径。云集周边分布数十余高端社区,公交、地铁、城市快速路交汇于此,客流就是的保障。美国团队潜心打造的世界前沿商业,将成为商业的标杆,财富的地标

商企总部基地 备受人物青睐

解放路,老青云,长久以来一直是传统富庶人家所在的象征。三面环山的天然地理优势,藏纳一方独特的文脉,非富即贵的人群聚集让整座城市对此趋之若鹜。亿达云集填补了整个传统中山商业和办公的空白,多种物业类型的匠心打造,吸引全球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进驻,尤其是临街法式独栋,更成为了众多商业企业总部基地的。

坐享商业 世界前沿理念

亿达云集是一次商业理念的锐意革新,也是一次商业格局的全面提升, LIFESTYLE CENTER,是当前风靡全球的高端社区商业模式。与传统商业中心相比,TLSC更符合现代人休闲的生活方式。更强调社交、家庭、邻里之间的互动沟通,注重服务、空间、体验的购物休闲娱乐。商业代表的是一种更先进闲适的生活方式。

 

解放路上的法式独栋商业,全大连仅有7栋。全欧洲进口石材的扎实用料结合全球大师团队的精心合作,呈现给城市和人们的是欧洲的贵族风范和出色的建筑表现,每一处细节都经得住时间的推敲。每一栋,都是身家门面和家族气韵的彰显,以贵重资产对接高端资本市场,也是每一位政商人物都运用自如的生财之道。

三千充沛车位 绝佳购物体验

评定一个高端商业的级别,绝不能少了车位这至关重要的一项。充足的车位配比,让每一位光临到此的顾客都能有舒适方便的体验,这是一个好的商业必然要做足的功课。拥有三千个立体车位,配比达到1:1.2,动线有序南北通达,购物娱乐家庭休闲,亿达云集。

亿达铂金物业 经验创造价

亿达集团成立三十余年来,对母城的发展建设始终不遗余力,建造无数精品项目,深得滨城民心,这其中亿达物业也功不可没,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为大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服务多种业态和多个项目,荣获众多物业管理奖项。踏实深厚的服务经验和服务宗旨,将为亿达云集带来价值的无限增长。

 

决定建筑优劣的,绝不仅是它的用料和外观,更是它对一座城市的影响。历经时间冲刷,仍能留存于人们记忆的建筑,才能在口口相传中载入历史,成为这座城市的标的。云集独栋继承中山百年岁月积淀,成为老大连人融入崭新时代的城市符号,其价值远非金钱可估量,坐拥城央标的,留足城市历史,实现资本保值意义,稳固价值高地。

韩国IT产业园—办公楼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鲁能优山美地慈善公益募捐活动12月12日温情举行

[四季上东]品质之筑 答之"沙"意

专家:楼市真实库存或需6至7年才能去化

12月第3周大连楼市5区成交839套 中山区成交暴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