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人间四月天 踏青潮选房不耽误 房源等你来拿

房天下   2016-04-01 02:30

[摘要]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声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四月是个踏青的好季节,行走于柔软浅草上,寻找那妩媚的春景,真可谓“满街杨柳绿如烟,划出清明四月天”。

房天下讯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声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四月是个踏青的好季节,行走于柔软浅草上,寻找那妩媚的春景,真可谓“满街杨柳绿如烟,划出清明四月天”。

踏青 大连买房  房源

对于有购房意向的人们,怎么能在周末短暂的时光中既不误春色又达到参观楼盘的意愿呢?人间四月天,不妨在旖旎的春光中,踏青选房吧。 

恒大檀溪郡(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装修案例)

入住时间:预计2016年6月末别墅、小高层、高层入住

价格:低价9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大连甘井子红旗西路转柳树南街218号

项目特色:山景地产

  恒大檀溪郡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218号(红旗西路转柳树北街),东临柳树南街,南接黄浦路,西靠西郊国家4A级森林公园,北接红旗西路。总占地面积57600万平,总建筑面积约79575万平,本项目将西班牙建筑与自然山体完美结合,打造由独栋、联排、景观洋房、社区商业多种物业类型为一体的原生态奢适社区。恒大檀溪郡将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筑就大连低密度、低容积率的生态型傲人美宅。容积率仅1.1,绿地率35%,总规划户数448套,其中住宅360套,别墅88套。住宅由7栋11层到18层的景观洋房组成,面积区间约85-140平,主力户型为两室两厅。别墅88套,独栋别墅4套和联排84套;联排由6栋4联排和10栋6联排组成;独栋面积区间约350-500平,联排面积区间约230-250平。车位438个,别墅车位配比为1:2,住宅车位配比为1:0.7。

恒大檀溪郡效果图别墅效果图
恒大檀溪郡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