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柳公园]众望所归 荣耀加冕

——春柳公园开盘两小时劲销4.8亿

房天下   2016-04-05 10:28

[摘要] 4月2日,润德良城开发的春柳公园项目,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火爆的开盘现场、4.8亿的成交记录……以近乎 的成绩,震撼了整个滨城!

房天下讯 4月2日,润德良城开发的春柳公园项目,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火爆的开盘现场、4.8亿的成交记录……以近乎 的成绩,震撼了整个滨城!

人气爆棚  再现楼市热销盛况

大连楼市刚刚回暖,但春柳公园认筹客户呈现出的是抵挡不住的热情。早上7点多,星海广场门迎宾,红色地毯铺路直通君悦酒店。8点左右,君悦酒店开盘活动大厅外已经是人头攒动,近千客户已到达了现场。


上午8点30分,活动大厅内的客户们已经把兴奋激动的情绪写在了脸上。许多客户也在和工作人员进行房源信息详细交流,不断的询问户型、所在楼层、价位,为抢房做后的准备。

9点18分,一场大气磅礴的击鼓舞表演,拉开了春柳公园开盘盛典的序幕。随着一声金锣敲响,春柳公园开盘选房正式启幕,主持人宣布摇号选房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开始变得紧张而热烈,等待区的客户们都在按捺着急切的购房心情。“ 组号码已经产生…”、“ 组选房客户的号码是…”, 舞台上主持人一个接一个地念着号码,摇到号的朋友激动不已,争先恐后进入选房区,唯恐自己中意的房源被别人选走。未被摇中的客户都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紧盯大屏幕,一心期待赶紧进入选房区,唯恐自己的号码错过了选房轮次。当天购房的客户不但可以享受总房款9.5折的优惠,还可以得到开发商设置的多重厚礼,金条、家电、开盘特别优惠等种类多样,让现场的客户情绪持续高涨。

等候区翘首企盼、选房区紧张忙碌,整个开盘现场热闹非凡。中签确认区、选房区、财务区,甚至领奖区都被在场客户围的水泄不通,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选房摇号开始不到2,项目销售额已达4.8亿!开启了春柳公园热销传奇新篇章。在目前大连楼市并不火爆的时期,这种罕见的热销场面,无疑印证了春柳公园项目超高的市场关注度和宜居典范的大宅风范!

春柳公园选址沙河口区核心位置——华北路与西南路交汇处,坐拥繁华商业配套, 医疗护航,占据普通公交、快速公交、地铁、快速路等四维交通路网,拥有得天独厚的配套优势。21栋多层小高层低密住宅、22万平城央公园生活主题社区,开启雄踞领域之上的格调生活。80-140平十余种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购宅述求。

首期即将清盘。百平米三室经典户型房源告急,抢房热线8256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