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5·8看房团母亲节浓情收官 意向成交6组

房天下  2016-05-09 10:13

[摘要] “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 无瑕,天之涯,记得你用心传话”这是所有儿女对母亲的告白,而一个家是儿女给母亲 的礼物和幸福港湾。大连房天下房天下5·8看房团为母亲节献礼,品牌专线、华南专线6大热门项目双线齐发,限时优惠单套 省45万,到场43组,意向成交6组。

房天下讯 “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 无瑕,天之涯,记得你用心传话”这是所有儿女对母亲的告白,而一个家是儿女给母亲 的礼物和幸福港湾。大连房天下房天下5·8看房团为母亲节献礼,品牌专线、华南专线6大热门项目双线齐发,限时优惠单套 省45万,到场43组,意向成交6组。

看房团 大连买房 母亲节

网友听取区域图讲解

6大热门项目受追捧 外地网友倾力加盟看房团

本次看房团共分为两条线路包含6大热盘分别是品牌专线:恒大御景湾——运达诺维溪谷——中海天赋山;华南专线:恒大港湾——益丰乾城——华润置地广场。这6大项目包含了刚需盘、改善盘、教育盘、养老盘等多类别楼盘,满足购房者所有需求。因此到场的网友朋友们热情十分高涨,看房过程中还彼此探讨户型配套等问题,并与置业顾问试不试的沟通交流。更值得一提的是,两条路线分别有一位从外地特意赶来参加这次看房团,看房的热情和购房的意念由此可见一斑。品牌线的一位王先生在沈阳工作,想在大连买房,今日一早特意坐高铁赶来看房,时间紧迫,在参加完看房团之后,还要坐车赶回北京。如此匆忙只是为了早点为自己,为家人购买一套舒适的住房。虽说本次看房团并未购房,但是,据小王说,自己已经有了意向的楼盘,具体的事情还要和家人商量,再做打算。之后会继续和房天下顾问联系,了解购房事宜。

看房团 大连买房 母亲节

网友参观样板间

看房团 大连买房 母亲节

网友参观样板间

看房团 大连买房 母亲节

王先生同置业顾问沟通

限时优惠单套 省45万 优惠奖品拿到手软

此次看房团众项目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使出优惠大招,其中恒大御景湾项目更是使用了杀手锏,给出了124/134㎡瞰海三居, 优惠45万,送6万家私,送2600元/㎡装修的超大优惠,让网友们不敢相信。除此之外,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们还获得了益丰乾城、华润置地广场、中海天赋山的精美礼品(抱枕、水晶碗、10斤装大米),一位金女士表示:“参加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不仅能全面、细致的看到品牌楼盘,还能拿到礼品,实在是太好了,希望房天下的看房团越办越好。”

看房团 大连买房 母亲节

网友领奖品合影

做看房团,我们是认真的,大连房天下致力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服务,帮千万名购房者圆置业梦。专场钜惠,专业看房,免费看房。5月8日房天下看房团圆满收官,未能参加本次看房团的购房者们,请继续关注房天下网站及房天下大连媒体中心官方公众号,更多惊喜在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