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之光点亮大连 大连万科城市之光说明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06-08 21:50

[摘要] 2016年6月8日18:30,万科城市之光点亮大连——大连万科作品时代新品发布会在君悦酒店隆重举行。

房天下讯 2016年6月8日18:30,万科城市之光点亮大连——大连万科作品时代新品发布会在君悦酒店隆重举行。

每个伟大的时代,必会有传世之作诞生。时代发展日新月异,万科在为大连这座城市和大连居民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创造了许多无愧于时代的作品。

2016年,大连万科在今年提出了万科点亮大连的品牌口号,很多人会问,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商,为什么会提出这个主张,万科用什么来点亮大连?房地产行业已经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对于大连万科来说,却迎来了发展好的时机,销售业绩不断创造新高,制造了多个“日光盘”,在取得了这么多业绩的同时,万科也一直在思考三个问题:

23年,20个项目,能为城市留下什么?

2万户家庭,还能为业主做什么?

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能为行业发展带来了什么?

基于这三个问题,万科提出了在大连的三大转型战略:

万科希望通过万科的品牌实力和开发能力,以城市之光为圆心,在这里打造一个全配套、高品质的中央生活区。为了加速中央生活区的兑现,万科将投资100亿,与政府合作,对项目周边100万平的土地进行联合整理开发,在这里开发地铁上盖物业、商业综合体、医院、学校、公园。

住宅开发商转为城市配套服务商

城市是由无数个社区以及连接他们之间的服务载体构成的,社区作为城市的小单元,是整个城市服务体系的搭建基础。万科看到社区配套尤其是教育配套服务能力已经成为考量一个社区非常重要的因素。

在城市之光,万科要打造2.0版的商业和教育体系,将建设一个5万平的万科生活广场,里面涵盖3000平的影院、8000平的大型超市、品牌餐饮、万科学习成长中心,万科物业服务中心,并规划了3栋白领公寓。万科已经从住宅开发商专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实现商业、教育、养老领域的服务升级。

在过去30年里万科集团几乎参与这个行业所有的产品创新里面,在某些领域甚至引领了行业创新。可以说过去30年以来,万科一直在产品研发上探索,某些领域上不仅参与而且引领了这个行业的产品进步。对城市友好,以开放的态度兑现精工品质,让每一个万科项目成为代表城市形象的作品,引领更高的行业标准。

5月30日,万科一举拿下“老础明”黄金地块。地王的诞生是对中央生活区价值好的诠释,也验证了万科的战略眼光,作为区域建设的推动者,中央生活区将会是万科留给这座城市好的礼物。

大连万科参与到城市的更新改造中,与城市一同成长,大连万科设计部负责人赵欢从城市之光的土地、规划、产品三个维度,向来宾描述了打造城市之光为中央生活区的目标。万科1993年进入大连,23年间打造了不少作品,城市花园、假日风景,蓝山、西山别墅等等,也证实了万科便是城市中心。

城市之光位于大连地理中心区位,30平地铁上盖洋房住区,大连地铁2号线辛寨子站距社区入口仅不到百米距离,同时也是2号线和规划中的4号线交汇的枢纽站点。

作为洋房发明者的万科,此次携第五代洋房,以5大标准重新定义洋房

标准二 大面宽、全明、双向南卧

标准三 多赠送面积,客厅、卧室飘窗

标准四 非毛坯交付、多收纳巧利用

标准五 南北通透,搭载除霾新风系统

同时大连万科还投资了在城市之光打造5万平商业综合体——万科生活广场,建设了1.5万平米的万科红街,引入影院、大型超市、品牌餐饮和购物等各种业态,提升区域整体格局的同时为社区增加更丰富的商业配套

万科生活广场启幕,点亮商业未来

在发布会上,万科请到商家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开启万科生活广场的精彩篇章。

城市之光在居住中心和生活中心两个方面齐头并进,大连万科将重点将其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社区和中央生活区。

0-15岁全龄教育体系成型,点亮教育未来

在发布会上,大连万科表示将与政府合作,和甘井子区好的中学育文中学联动,出资在区域内共同建设育文中心新校区,连同耗资8000万建设的魅力小学,公立幼儿园,万科学习成长中心搭建15年一贯制的教育配套。同时,学习成长中心负责人王成骋讲述了万科是如何打开学习的另一种方式,让大连这座城市充满能量和多彩的。

2015年,万科教育产业转型在四十几个城市、百余个社区推行,开展社区营地、城市营地、户外营地多层次,多元化的教育体系,聚集优质师资、资深机构,着力解决中国家长的痛点。

V-learn万科学习中心便是其中的关键一环,V-learn学习成长中心是家门口的一站式全龄优质教育平台。

2015年9月,大连万科家V-learn学习成长中心正式落地万科蓝山,成为V-learn品牌旗舰店。在这里,客户可以得到细心的教育服务,为客户量身订制击剑、瑜伽、舞蹈、美术等一切客户想要得到的学习机会,关注每一刻的进步和成长。

其中育文中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团队和全省一流的硬件设施,以及电子化数字化教学装备,创建“任务型课堂”的小班化教学模式,升学率名列甘区前三甲,两夺大连市中考状元,并设有国学、排球、跆拳道、管弦乐、足球等特色校本课程。

在城市之光发布会现场,育文中学校长杨庆文、辛寨子街道副主任张俊强及万科代表进行了学区签约,共同点亮教育的未来。

万科城市之光引领作品时代 开盘在即

人居需求的不断强化和生活品质的提升,万科呈现给业主的将不仅是房子,更是能够真正符合客户生活习惯和生活需求的作品。

万科成立30年,在房地产企业发展的过去30多年中,万科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几乎参与了所有代表时代特征的产品创造。

在未来,万科仍然希望能通过好的产品和好的作品,引领时代精神,开创并延续当之无愧的“作品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