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连9月预计7盘新品入市 "鲜笋"盘扎堆迎战"金九"

房天下   2016-08-26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大连实际共9盘新品入市,6盘开盘,3盘加推。其中4盘纯新”小鲜肉”盘首次亮相,甘井子区2盘、中山区1盘、金州1盘。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大连实际共9盘新品入市,6盘开盘,3盘加推。其中4盘纯新”小鲜肉”盘首次亮相,甘井子区2盘、中山区1盘、金州1盘。而大连 “金9月”预计有7盘开盘加推,中山、沙区、甘区、高新、旅顺等均有分布。

“金九”预计7盘入市 5纯新盘"登场"

大连新开盘 大连楼盘

9月预计开盘一览

金九银十”将至,购房者迎来了一年中佳的购房时机,很多购房者将买房提上了日程。这个时候往往楼市很活跃,不少好房源都将相继推出,同时一些品牌纯新盘都选择在这个时候面市。9月大连预计有7盘开盘加推,其中万科半山半海,东港天鹅湾华润纯海岸甘井子区万达广场枫阳万嘉为纯新盘。房天下提醒购房者,买房也要看时机,一般来说首次开盘都是价格低优惠多的,此时入手划算。

近期大连召开了2016土地招商推介会,据悉大连2016年拟挂牌11个土地出让项目,其中,中山区6个,甘井子区5个,涵盖了大连的成熟区域和颇具价值潜力的部分区域,包括滨海路、中南路、体育中心区域,还有机场区域、大连湾区域等,下半年或将有可能再掀大连土拍高潮,这也意味着大连房地产市场也会开始逐渐“热”起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月实际9盘开盘加推 开发商动作频出狂"嗨"楼市

大连新开盘 大连楼盘

8月实际开盘加推一览

从8月实际开盘加推数据中可以看出, 8月共有6盘开盘,其中4个纯新项目入市,保利天禧二期 禧岸预计本月28日开盘,瑞栢中心、华丰金山花园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别墅龙湖小院滟澜开盘暂无优惠。而在加推的3个项目中,恒大帝景限时至高优惠40万。

8月众多房企动作不断,金地檀境新品认筹消息一经传开,2天来访300余组热销百余套,购房者蜂拥而至;保利天禧二期 禧岸8月携手大连房天下任性撒,4天4956人参与,详情页点击量提升300%,400来电暴涨4倍,人气爆棚;华丰金山花园开盘之前就已"信心十足",蓄客量爆满,8字头起价,低于周边楼盘,在开盘当天售楼处就已被购房者"包围”。另外,这个周末(8月27日)大连龙湖喊话大连“摄影师”,与房天下共同举办"醉美大连"摄影大赛,除了有专业的摄影讲座外,听说还有美女模特哦~,当天活动盛况怎样,请持续关注大连房天下。

大连新开盘 大连楼盘

与2015年1-8月实际入市量相比,开发商开盘加推显得十分谨慎,除了6月开盘加推数超去年、3月开盘加推数与去年持平外,其余月份均比去年数量低。这也有可能是因为不少楼盘目前正在为“金九”蓄势,想要在一年中房产的黄金时期“金九银十”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