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江路等六主干路陆续维修注意绕行

半岛晨报  2016-09-26 08:08

[摘要] 2016年度道路大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大连地区的气候特点,施工周期是跨年度开展的。近,主城区有6条主干路陆续开始维修。

2016年度道路大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大连地区的气候特点,施工周期是跨年度开展的。近,主城区有6条主干路陆续开始维修。

今年维修工作的重点,仍放在修好百姓门前路的基础上,计划年底完成100条街巷路的维修改造工作。在维修街巷路的同时,还要对20条老旧的主干路进行升级改造。

为避免明年达沃斯会议前,集中施工会对交通产生的影响,近期将对中山区的七七街(解放路—中南路)、朝阳街(三八广场—中南路)、山峦街(中南路-迎宾路)、友好街(长江路-五惠路)、长江路(青泥洼街—昆明街)等6条主干路进行维修改造工作。

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兼顾减小对周边居民生活及出行产生的影响,为此,市政管理处对各路段进行具体划分,细化施工时间及封闭范围,将施工对广大市民产生的影响降到低;并且,施工中采取洒水降噪,减少扬尘。

1.长江路

9月25日——10月31日,长江路(青泥街——昆明街)需每日20:30至次日6:00半幅封闭施工,车辆须按现场标志指示通行。施工计划:9月25日——9月30日,长江路(青泥街~昆明街)南侧道路施工至粗粒层。 10月1日——10月31日,长江路(青泥街~昆明街)北侧道路施工至粗粒层及全路段摊铺面层完工。

2.朝阳街

9月25日——10月25日,朝阳街(三八广场-中南路)进行道路维修施工。施工计划:9月25日—9月30日,三八广场—爱阳街路段施工,每日20:00至次日5:00封闭交通施工。 10月1日—10月25日,爱阳街—中南路路段分段施工,白天半幅封闭施工,夜间需全幅封闭施工。

3.七七街

9月25日——10月25日,七七街(解放路-中南路)进行道路维修施工。施工计划:9月25日——10月10日,解放路-解放街路段施工,每日20:00至次日5:00全幅封闭交通。 10月10日——10月30日,解放街-中南路路段施工,施工期间除每日6:30-8:30、16:30—19:30外,全幅封闭交通施工。过往车辆可由杏林街或望海街绕行。

4.山峦街

10月8日——10月31日,山峦街的中南路至迎宾路段进行道路大修,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改为由西向东的单行路,迎宾路的山峦街至虎滩路改为由北向南的单行路。 11月1日——11月15日,进行方砖等其他附属工程施工。

5.友好街

友好街(长江路-五惠路)道路维修将采取分段实施:段长江路—中山路,时间9月24日—9月30日,每天夜间20:30至半幅封闭施工,公交车停运后全幅封闭施工,次日6:00开放交通。第二段中山路—五惠路,时间10月8日—10月31日,每日晚20:30至次日5:30半幅封闭施工。

6.金虹路

9月24日-29日,金虹路(牧川路-对门沟)半幅封闭施工,未封闭一侧双向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