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保利天禧二期将推非毛坯高层 预计2018年交房

房天下  作者:全新   2016-10-10 07:00

[摘要] 保利天禧二期 禧岸近期将加推5#非毛坯高层,预计2018年8月交房。

房天下讯 保利天禧二期 禧岸位于中山区东港达沃斯会议中心东侧,周边配套业已成熟,目前正在规划太古商业综合体、自身内部配套商业。近期将加推5#非毛坯高层,2梯4户,得房率77%,预计2018年8月30日交房。下面随着房天下的脚步,一起来了解“禧岸”的新资讯吧!

保利天禧二期 禧岸

动态:保利天禧二期 禧岸近期加推非毛坯5号楼,31层高2梯4户2单元,主推户型88平、138平,得房率77%。预计2018年8月30日交房,加推时间未定,优惠未定。目前二期高层在售88、138平,均价14800元/平,洋房在售96、127、145平,均价18300元/平,团购享受96折优惠。

保利天禧一期产品,290平起,6联排别墅,目前封顶;二期禧岸,5栋多层2栋高层,共574户,目前地基,1-7#预计2018年8月30日交房

禧岸5#高层效果图

主推户型

88平二室一厅一卫:入户即厨房,与餐厅相邻,干湿分离,功能分区明显。客厅、主卧均南向,阳光充足。

88平户型

138平三室二厅二卫:户型方正,五明户型(各个房间均有窗);南北通透,主卧、客厅均朝阳,日光充足;卧室之间有独立书房相隔,隔音效果好;主卧有独立卫浴,私密性强。

138平户型

交通状况:

公交:16路,201路,529路、11路、13路、27路港湾广场车站下车。536路在港东八街站下车。

地铁:2号线东港站下车。

自驾:从大连火车站出发,站北广场向东北方向行驶1060米,在胜利桥左转进入长江路,沿长江路行驶1.4公里,过右侧的海港大厦约310米后,朝长江路东方向,右前方转弯,沿长江路行驶470米,过右侧的中信丰悦城约190米后,右转进入民德街,沿民德街行驶抵达。

交通图

项目配套

中小学:东港小学、区域内6块学校用地规划中
综合商场:凯丹广场,佳兆业广场,星光耀广场,海昌东方水城,即规划中的太古等商业综合体,自身内部配套商业
幼稚园:项目自带幼儿园
银行:已开花旗银行总部等,规划中民生银行建设银行总部等
医院:中山区友谊医院、铁路医院
其他:达沃斯会议中心、希尔顿、康莱德等高端酒店、海之韵广场、国际油轮母港等,万达中心、绿地中心等高端写字间、跨海大桥、东港音乐喷泉广场 、15库创意园
小区内部有安保系统 、若比邻超市、便利店等其他配套商业

推荐阅读:

十一过半 优惠不断 中铁竟有一口价3万抵20万

国庆7天18城限购新政汇总 大连买房正当时

下半年大连哪些新房门口将通地铁 看看有没有你家?

开发区轻轨沿线7字头仅4盘 30火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