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变”公寓 如何 更“值钱”

大连晚报  2016-11-03 06:22

[摘要] 公寓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上的重要产品类型,尽管楼市风云变幻,但公寓却始终受到 客的青睐。相比于住宅价格,公寓价格 ,准入门槛和 门槛相对较低。对于 客来说,尽可能少花钱而得到多的收益是他们心仪的原因。那么, 公寓的 何在?如何 才能实现收益的大化呢?

公寓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上的重要产品类型,尽管楼市风云变幻,但公寓却始终受到 客的青睐。相比于住宅价格,公寓价格 ,准入门槛和 门槛相对较低。对于 客来说,尽可能少花钱而得到多的是他们心仪的原因。那么, 公寓的 何在?如何 才能实现的大化呢?

自主 两相宜

90后的小王参加工作刚刚两年时间,此前一直在租房子住,但是现在他有了买一套公寓的想法。小王告诉记者,虽然家在大连,但是毕业之后他就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独立空间,因此没有与父母住在一起,工作两年后手头上有了一些积蓄,基本凑够了首付,这样把原来每个月租房子的租金转化为月供,就完成能够实现自己 套房子的梦想。其实,像小王这样20多岁的年轻人不在少数,他们 希望居住在自由的空间,不需要很大,但是服务要好,生活配套设施要全,好一个拉杆箱就能解决问题,周边餐饮、娱乐、休闲、会客等功能都要齐全,交通便捷,而这恰恰是低总价、低门槛的酒店式公寓的 。

除了自住之外, 一直是公寓买家的主力人群。目前国内的 渠道依旧单一,购置股票、期货期权、贵金属等需要承担巨大的风险,易伤心伤神。 公寓,却是不用耕耘也有收获,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均不受影响,轻轻松松就可赚钱。很多人看中的正是公寓具有自住、 等多重价值,不仅可以自住,还可以出租或者装修成办公室等,用于租赁 和办公室打造,一套公寓使用极为多元化。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公寓 一直比较火热。以广州为例,数据显示,广州商业公寓市场买家当中,仅有22%的买家购买做自住用途,其余七成多的买家购买商业公寓均有 的打算。

公寓 要学会算账

公寓 主要源于租金。比如一套公寓买时是30万,每月租金为1000元,那根据粗略的租金 计算公式: 租金 =(月租金×12)/房屋总价=(1000×12)/30万=4%。目前公寓 的租金 在3%-5%之间,但也有不错的公寓 可达6%。当然,租金也不会一直不变的,如果该区域房价上涨,租金也会跟着上涨, 将更高。

公寓,想要更高的 ,首先要选择配套完善的“旺地”。因为选择租公寓居住的人,会更看重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交通出行是否方便。 这些地方的公寓,虽然前期投入成本较高,但预期的租金也会更高。其次,公寓能否租上一个好价钱,开发商物业管理格外重要。对公寓的租客而言,如果不能得到贴心的物业管理服务、良好的安防环境和先进的配套设备,那还不如选择普通住宅。此外,如果公寓所在区域未来有发展 ,虽然暂时配套的交通以及产业还未成熟,但同样值得 ,而且价格会相对低廉, 可能会更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