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平均花580万

新商报  2016-11-07 05:42

[摘要]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6中国 移民白皮书》,报告显示,在全球资产配置中,中国高净值人群在海外置业上的平均花费已达到580万元人民币。在置业区域意向上, 以52%的高占比成为受青睐的区域,较去年提高6%。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6中国 移民白皮书》,报告显示,在全球资产配置中,中国高净值人群在海外置业上的平均花费已达到580万元人民币。在置业区域意向上, 以52%的高占比成为受青睐的区域,较去年提高6%。

此份白皮书是对240位平均财富2700万元人民币的已移民、正申请移民及考虑移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的调研。与 相比, 在置业区域意向上 第二,为26%,华人区 第三,为17%,较为安静的郊区仅吸引了7%的人。

在这批高净值人群中,未来三年愿意 的物业类型仍然是住宅商铺写字楼和酒店等由于涉及运营管理和 等问题,热度远不如住宅。白皮书预计,未来三年,或将有逾6成中国高净值人群在海外配置 性住宅。

白皮书显示,中国人海外置业43%用于自住。而在置业考虑因素中,高性价比、 价值及移民身份获取是主要因素。

除了海外置业,中国高净值人群对子女 的关注还体现在金融资产配置方面。白皮书显示,高净值人群海外金融 的三大主要原因便是分散风险、子女 和移民。不过,地产仍然是受青睐的海外 类型,36%的受访人表示已经在海外购房,并且未来三年内打算 海外房地产市场的人数比例进一步上升至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