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第三周大连400来电排行榜 远洋荣域夺魁

房天下  2016-12-27 09:1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周(12.16-12.22)大连400共有216个项目来电,环比下降6%,同比上涨1%,来电总量环比下降5%。而在区域占比中中山区表现十分抢眼,来电总量较上周上涨11%。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周(12.16-12.22)大连400共有216个项目来电,环比下降6%,同比上涨1%,来电总量环比下降5%。而在区域占比中中山区表现十分抢眼,来电总量较上周上涨11%。

400来电榜 大连来电榜 远洋荣域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本周(12.16-12.22)区域来电占比中,甘区以24%依然占据区域来电榜首位,但较上周下降了4%。而本周中山区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区域,来电占比由上周占比9%上涨到本周的20%,来电量足足提升了11个百分点。而其余各区400来电量变幅不大。其中高新园区占17%,沙区和开发区的各占12%, 金州占7%,西岗和旅顺口以2%屈居后。

400来电榜 大连来电榜 远洋荣域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大连400来电top10中来电楼盘来自大连5个区域,其中甘区仅远洋荣域一盘入榜,并且夺得榜首的位置,高新园区占3盘,分别是大华锦绣华城、七贤贡院项目和小平岛,沙河口区占两盘分别是学苑广场九号和中海天赋山,中山区占3盘分别是保华旺苑、南山首府和南山学府,开发区聚美东湾上榜。其中远洋荣域、大华锦绣华城和学苑广场九号夺得前三。

交通状况:公交:1路、8路、姚家-兴工街、港陆物流-第五郡等多条公交线路均在远洋自然下车即可地铁:地铁1号线华北路站,地铁2号线南关岭站自驾路线:从西安路出发,沿黄河路向西行驶132米右转,向北行驶2.0千米直行进入中间岔道,向东南行驶576米左转,向东南行驶327米到达目的地。

推荐阅读:

11月第4周大连400来电统计 华润置地广场夺冠

11月末周400来电top10 甘区地铁1号沿线新盘受热捧

12月首周大连400来电top10 华润两盘争得&第二

12月第二周大连400来电分析 前三名年底特惠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