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月第二周大连400来电top10 “走俏”热盘9000元/平起

房天下  作者:宋如冰  2017-01-17 06:5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1月第2周(2017.1.6-2017.1.12)大连400来电项目共有262个,环比提高了39%。在来电总量也有明显的上涨,总体环比上涨了68%,其中甘区等地畅销楼盘仍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1月第2周(2017.1.6-2017.1.12)大连400来电项目共有262个,环比提高了39%。在来电总量也有明显的上涨,总体环比上涨了68%,其中甘区等地畅销楼盘仍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2017.1.6-2017.1.12)在区域来电占比中,大连各区域来电占比处于平稳发展状态,各区占比变动不大,其中甘区占25%,中山区占16%,开发区占14%,高新园区和沙河口区各占12%,其余各区仍处于垫底状态,金州7%,旅顺口和西岗各占4%,普湾新区仍旧保持着1%的占比,处于持久垫底状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大连400来电top10榜中各区楼盘齐聚,大连主城区都有楼盘进入榜单,各区入榜名额也相对平均,此种情况是近期400来电榜单少见的现象,在top10榜单中来电楼盘来自大连6个区域,其中甘区、沙区、中山区和开发区各占两盘,高新和西岗各占1盘。

交通状况:周边公交线路有:3路、26路、901路等在庙岭站下车 驾车:从大连火车站出发,进入中上路,沿百盛万达广场直行至马栏河桥直行上右侧匝道进入宏业街后进入西部通道立交桥北段沿立交桥行驶约400米后进入红凌路,沿红凌路行驶约3公里抵达项目地。项目地在红凌路西侧。

推荐阅读:

12月第二周大连400来电分析 前三名年底特惠来袭!

12月第三周大连400来电排行榜 远洋荣域再夺榜首

12月末周大连400来电top10 来电总量环降23%

2017年首周大连400来电top10 解密地铁周边4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