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套房屋出租给9户人家住19个人

大连晚报  2017-01-22 06:22

本报讯 日前,兴工街派出所,对辖区内一处违规出租房进行了跟踪清理,及时消除了楼内消防安全隐患,为本楼居民解决了一块“安居心病”。

沙河口区公安分局兴工街派出所社区民警温振喜工作走访时发现,兴工北七街23号楼道内堆放好多易燃杂物,乱扯电线违规使用电器,一楼一套79平米的房屋地下室被一名承租人私搭乱建违规分割成多个小房间转租,一楼分割租住了四户人家共8个人,地下室分割租住了五户人家共11个人。同时楼内居民反映:这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社区民警面谈二房东和实际房主,下达责令整改文书。因实际房主年迈,二房东顽守个人利益动作缓慢,整改工作不能立即完成。

民警将该出租房屋情况和中队领导合议后,组织较多警力对该出租房进行了再检查再督促,收集证据,对实际房东和二房东进行了罚款处理。鉴于承租户不能马上搬家,于是限期整改,逐步清理成了比较现实可行的工作新思路。经过警方的清理,目前,该出租房地下室承租户已按要求全部搬走清空,一楼分割的房间也按时按要求恢复了房子原本结构。至此,该处楼院安全隐患得到了彻底消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