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4月14日启幕

大连晚报  2017-02-23 06:22

  4月14日至17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七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作为开年首展,不仅为观众展示新盘风采,带来众多购房选择,组委会更是引进智能元素,全方位为市民呈现一场智能房交会,让人们享受更加智慧的安居生活。

  招展火热进行 名企抢先入驻

  春节过后房交会招展工作已火热开启,众多名企大盘纷纷联系组委会咨询参展事宜。一年之计在于春,众房企都期待借2017开年展打响自家楼盘的名号,彰显企业品牌,展示企业形象,为全年销售打下良好基础。截至目前,已有福佳、亿达、万科、中铁建、大华、新星、鹏生、新东昌、中铁、润德良城、万峰、星海世纪等知名企业提前预订了展位,带来了福佳新城、机场前院、亿达春田、万科城市之光、青秀蓝湾、国滨苑、大华锦绣华城、新星·星海中心、三鼎春天、中华城、中铁诺德滨海花园、春柳公园、天下粮仓、星海长岛等精品楼盘项目。

  春交会历来是新盘入市的不二选择,今年春展市民可以见到首次亮相的星海长岛楼盘,作为星海片区稀有的新项目,也是星海广场20载收官之作,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可到展会一睹其风采。

  智能机器人 陪你逛展会

  如今,智能机器人已成为应用广泛、发展迅速、引人瞩目的高科技之一。很多领域都引入智能机器人作为高技术的战略目标。各种机器人的研制生产方兴未艾,今年春季房交会市组委会将引进多种智能机器人为观众服务,购房者可以有机会目睹不同智能机器人的风采,体验与机器人互动的乐趣,让观看展会更加智能化。

  组委会在展会入口处设有美女仿真机器人进行迎宾,其采用人体感应、真人语音对讲技术,外貌逼真,形象靓丽,全天恭候您的光临。进入大堂还有智能机器人提供扫码,通过图像识别系统展示房交会二维码,方便更多观众扫码入场,增加效率和趣味。此外,在展馆里也不定点有小型机器人的出没,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非鱼科技”机器人展位了解更多详情,感受高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和进步。

  掌上VR展厅 享观展新体验

  逛春交会,除了能看到酷炫的机器人,还可以通过VR多角度欣赏展会。今年春展,组委会与专业VR制作公司“微亚星科”合作,为市民呈现掌上VR展厅,现场指导参展人员使用VR眼镜以VR方式全新体验楼盘环境。地产虚拟VR展示系统同步在展会期间惊艳亮相。

  组委会将于展前为部分参展客户提供免费的地产项目VR拍摄制作服务,通过航拍VR全景、地面小区环境VR全景等,让现场的观众可以更直观地体验到参展楼盘实地的逼真效果,有效促进项目宣传。展会现场也有VR全景模式记录展场情况,并及时发布至网络,方便市民寻找目标楼盘,因故没能亲临现场的客户还可以通过网络以VR全景漫游的方式了解本届房展展商信息,通过网络更广泛地扩大房交会影响力,增加展商后续成交机会。活动现场还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礼品,VRBOX眼镜限量赠送,准备观展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智能家居 配套升级

  为满足现代人追求高品质、高质量的生活理念,智能家居设备和服务正快速增长,影响人们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智能家居时代已经是大势所趋。大连房交会作为我市的品牌房展,始终以创造商机、服务企业、促进市场发展为目标。2017年组委会全新开设装修配套+智能家居展区,参展范围涵盖家庭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家电产品、智能灯光系统、暖通空调自控系统、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整体家装设计公司等等。旨在为更多家装配套企业提供展示机会、树立品牌形象,增加公司,打造买房、装修、智能家居一站式服务。

  智能房展作为2017春交会的一大特色,全力打造以“智”取胜的房展,为市民提供智慧型购房服务,为展会增添科技色彩,为参展商建立良好的宣传和差异化优势,购房者到展会不仅可以观展看房,更能享受展会带来的智能生活。

  展企携手 把握良机

  虽然大连房交会口碑相传,被称为滨城楼市“风向标”、“晴雨表”,但组委会依旧注重展会宣传推广工作,致力于为展商服务,从线上到线下,从展前到展后,组委会策划筹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和增值服务,大化延伸展商的参展效果,力求做到一次参展,长期受益。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招展工作继续火热进行中,目前展会的宣传推广、购房者组织及配套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欢迎更多房地产企业加入行业盛会,展企携手,共创地产行业的暖春。

  “智能房展,创新楼盘”,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4月14日~17日,让我们共同相约在大连世博广场!

  北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