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房交会 真正的省钱省事放心

大连晚报  2017-06-15 06:22

房交会买房省钱,不是吹的!

小张:“听说你打算换房子,怎样了,房子最后定哪了?”

老李:“哎,别提了,看了不少项目,还没最后定好呢。”

小张:“还没交定金吧,你打算买多大面积的?告诉你个好消息,到房交会买房吧,展会买房还有政府给的奖励呢。”

老李:“啊?还有这样的好事,幸亏我房子还没定好,差点错过了呢。我想买100-120平的房子,能领多少钱啊?”

小张:“我前几天在大连晚报上看到的,说是房交会上买的新房子,90平以下每平奖励50元,90平以上每平奖励100元。如果你买110平的,那就是1万1,这是格外偏得的一笔钱,够你装修买2、3个大件了,多合适啊!”

老李:“太好了,谢谢你的这个消息,我这房子就等这次的夏季房交会去现场买了!”

小张:“还有呢,据说开发商在展会上有专属的优惠,折扣的力度超过他们平时的。买房子可是花出去一大笔钱,稍微低哪怕半折的优惠,就是好几万块钱啊,再加上政府给的1万1,到房交会买房是真实惠!”

老李:“明白!我就再等等,开发商有优惠,还有格外再得的一笔奖励,不去房交会现场买,我就是个大傻瓜了。”

小张:“给你点个大大的赞!”

房交会买房省事,名副其实!

小张:“你知道为什么说到房交会买房省事吗?”

老李:“是因为房交会来的开发商多吗?”

小张:“有道理!每次的房交会都有很多的开发商来参展,这样购房人在现场就价格、物业、学区配套等进行集中比较,而且还有看房车,计算好时间,在一次的房交会上真的能给自己买到一套好房子。”

老李:“确实很省事,不用再东奔西走了!”

小张:“而且从几万元的别墅到一万多的洋房到五六千的旅顺或者金州的房子,房交会高中低档房源集中,可以一站购齐。”

老李:“房交会买房能帮我节省时间和精力!很人性化,感谢房交会!”

房交会买房放心,真的放心!

小张:“老李,你买房最后签合同时紧张吗?”

老李:“紧张,担心买到问题房,希望有律师来指点帮忙。”

小张:“到房交会买房就没问题了!组委会从两年前就开始严格审查参展的楼盘资质,军产房、集体产权房等问题房一律不准到现场卖。手续不全、信誉不好的项目也拒绝进场。”

老李:“组委会简直太贴心了,从源头上帮我们买房维权!”

小张:“房交会现场售楼员持证上岗实名销售。还有专家组成的权威智囊团给你出谋划策,专业的律师团队现场答疑,所有买房时可能遇到的风险全给你化解了。”

老李:“房交会买房真放心,买房就等房交会!我会告诉我更多的朋友和我一样到房交会买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