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新商报   2017-07-03 05:42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受路面施工影响,从7月1日起,公交集团所属16条公交线路需在施工期间做调整。

记者昨日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因受路面施工影响,从7月1日起,公交集团所属16条公交线路需在施工期间做调整:

10路

10路受西南路(五一路——黄河路)施工影响,往行方向由原西南路-黄河路改行西南路黄河桥上-西山街-黄河路,临时取消大连交通大学车站。复行方向由原白山路-黄河路-西南路-五一路改行白山路-五一路,临时取消西安路、大连交通大学、黄河桥熟食品交易中心、净水厂车站。

25路

1.受西南路(五一路——黄河路)施工影响,往复行方向:由原中长街-盖州街-黄河路-西南路改至在中长街的兴工街路口进入兴工街-西安路-五一路-西南路恢复原线路走向。临时取消长兴市场、盖州街、大连交通大学、黄河桥、熟食品交易中心、丰台街站点。2.因受西南路(东纬路至香周路)施工影响,往复行方向由西南路的外侧辅路改为西南路的(东联路)桥下内侧道路行驶,站点位置调整在车站对应的位置。

201路

201路因受世纪街(民主广场—鲁迅路)、鲁迅路(中山广场—春海街)施工影响,往复行方向,每日6:00前,19:30后,电车201路改为从兴工街至民主广场区间运行,从民主广场至海之韵公园实行汽车代运,在民主广场车站乘客持免费换乘票采取免费换乘。

715路

715路因受西南路(五一路——黄河路)施工影响,往行方向(富民广场至森林动物园),车辆由马栏北街出站后经马栏广场由原黄河路进入西南路改为进入马栏南街左转进入宏业街向东行驶,沿辅路右转进入西南路恢复原走向。马栏广场附停马栏农贸市场门前;在48路马栏西街增设临时站。临时取消兰玉街、辽宁师范大学、黄河桥站点。复行(方向森林动物园至富民广场),车辆由熟食品交易中心出站后由原西南路左转进入黄河路至马栏广场改为经过西部通道机场方向引桥驶入西部通道,进入宏业街-马栏南街-马栏广场恢复原走向。在48路兰玉南街临时设站。临时取消黄河桥、辽宁师范大学、兰玉街站点。

905路

1.受西南路(东纬路至香周路)施工影响,往行方向(钻石湾-新星绿城),由西南路辅路右转进入芳韵街-促进路-香周路改为沿西南路行驶至香周路路口,西行进入香周路,恢复线路行驶,临时取消芳韵街、高云街车站。2.因受南林路(虹港路—西部通道)施工影响,北行方向由圣林街、南林路、虹港路改走圣林街、虹港路,虹港路地铁站车站临时调整至圣林街地铁站D出口。

9路、543路、710路、905路

因受南林路(虹港路—西部通道)施工影响,北行方向由圣林街、南林路、虹港路改走圣林街、虹港路,虹港路地铁站车站临时调整至圣林街地铁站D出口。

18路、19路、21路、25路、43路

303路、407路、408路、409路

因受西南路(东纬路至香周路)施工影响,往复行方向由西南路的外侧辅路改为西南路的(东联路)桥下内侧道路行驶,站点位置调整在车站对应的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