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5个楼盘参展 买房奖励政策继续

新商报  2017-07-13 05:42

[摘要] 明日,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第五十八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星海世博广场拉开帷幕。展会为期四天。

明日,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第五十八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星海世博广场拉开帷幕。展会为期四天。

本届夏展共有70家企业75个楼盘参展,包含中、西、沙、甘、高新区、金普新区、旅顺口区以及外地和海外房产,还有部分二手房买卖服务。此外,家装建材企业带来装修配套项目,实现买房装修一展解决。

今年夏季房交会继续实行展会买房政府奖励政策,展会期间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享受每平方米50元至100元不等的购房奖励,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所在地为村组的,还可享受双倍奖励。不管参展楼盘推出何种优惠活动,购房奖励都是额外所得。

本届展会亿达、恒大、金地、福佳等大牌房企多盘联动,项目覆盖市内及金普新区、旅顺口区,同品牌旗下楼盘选择范围广泛。龙湖、大华、万科、海创、恒瑞、浦项、中铁、宏鼎、金海达、冠信、聚达等集中带来高新区一众品质楼盘。近年来,随着跨海大桥通车、地铁贯通至高新区,置业高新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中信丰悦城首次亮相房展,带来中山区稀缺新项目,集居住、商务及购物休闲于一体,值得期待。此外,新星、鹏生、新东昌、保利、铁路、都源、广森、宏都等继续进驻,为夏交会呈现精品楼盘,满足多种购房需求。大部分参展项目针对展会都推出专属优惠,为购房者带来实惠。

作为东北地区的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夏交会继续为市民提供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等服务。

本届夏交会设立了智能房展互动区,引进智能元素,带来多种体验互动。同时,为打造放心无忧的购房平台,房交会实行严审参展资质,严打非法展示政策。拒绝手续不全、信誉不好的问题楼盘参展,从源头把控,确保房源真实有效,方便购房者集中看房,放心买房。对于非参展项目不允许到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在馆内将不定时巡查,杜绝非法展示和宣传,提升参展效果,营造舒心的观展环境。

7月1日起,《大连市居住房屋租赁治安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了,鼓励租赁当事人使用全市统一的房屋租赁合同并通过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网上签约。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携全新上线的租赁登记备案、居住证在线申请、网签租房合同等租房公共服务继续亮相大连夏季房交会,作为房屋租赁统一合同网签渠道,通过提供一系列与租住相关的公共服务线上办理和申请渠道,并在展会现场推出五大便民福利,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租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