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10月13日启幕

大连晚报   2017-08-24 06:22

[摘要] 10月13日至16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第五十九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

10月13日至16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第五十九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

回顾夏展 楼市稳中有升

2017年以来,大连发生了几件大事:大连和上海开展深度合作,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挂牌,大连湾跨海交通工程开工建设,地铁1号线从星海湾通到了河口,泉水立体公交停车场启用,展会买房享受政府奖励……众多利好不断提升大连的城市品牌和人居魅力,激发本地市民买房换房和外地购房人的置业需求。根据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统计数据显示,70家企业参展,75个楼盘亮相,18.6万人次观展。展会成交及意向成交9467套,同比去年夏展提升34%,较今年春展环比提升9.9%。客户成交明显增长,在展会助力下,各大参展商在7月份售楼处到访量及成交量都明显呈上扬态势。从今年春、夏两届展会的成交情况来看,大连的房地产市场表现稳健,稳中有升的态势将会持续。

聚焦金秋 “金九银十”可期

作为楼市传统营销旺季,九、十月份的表现尤其值得市场和开发商关注,作为本年度收官之展——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自然倍受各大房企关注。各房企将借机推出最强优惠政策,提升年度销量,秋展将迎来年度置业最惠时机。房交会组委会也精心筹备,在夏展刚落下帷幕就制定了秋季房交会的工作计划,招展工作正有条不紊逐步实施。各大网站、杂志、报纸等媒体广告已经投放,公交车广告也覆盖全城,为展会开始宣传。推广上继续开发新兴媒体扩大宣传;购房者组织上深入挖掘,展前通过大数据精准邀请、广泛邀约;开发创新配套活动,力推做好增值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开拓一条便捷、舒适、放心的购房渠道,限度实现利民惠民,推动金秋购房需求盛放。

秋展买房 政府奖励持续

本届秋交会将延续夏交会的火爆态势,继续执行“展会买房,政府奖励”政策,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的新建商品住房,并按照相关规定完成购房合同网签备案,在取得房屋产权证时,均可享受到一定程度的购房奖励,即每平米可享受政府给予的50~100元不等的奖励,奖励3万元。该政策对激发百姓置业需求,提升房企销量有着重大促进作用。

多重巨惠 省钱省事放心

到房交会看房、买房已经是市民购房的习惯。到展会比比价,了解一下全市楼市行情,再享受展会推出多重优惠,方便快速又实惠,省时省心更省钱。展会不仅汇聚我市精品楼盘,还有外埠及海外置业投资项目,满足所有购房需求。不用东奔西走即可一展逛遍滨城楼市,集中对比选择心仪的楼盘。展会买房除享受政府奖励外,还能享受各参展项目推出比平日更高的专属优惠。组委会也全力打造购房福利,为购房者创造实惠。来自政府、开发商、组委会的三重购房优惠切实为老百姓在房交会买房带来了更多的福利。

品牌房展 房企热销平台

大连房交会,作为我市的品牌房展,始终以创造商机、服务房企、促进行业发展为目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品牌号召力,使其成为了滨城楼市的“风向标”、“晴雨表”,房交会不仅是各大展商借势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成交量的有效平台,更是广大市民选房购房的必去之地。“卖房就等房交会,买房就到房交会”已成为一种常态。根据房交会的举办时间,各大房企也纷纷制定营销计划,特别是秋季房交会,更是房企冲击销量,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绝佳平台。

抢占先机 参展效果

8月过半,房交会组委会的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助力房企实现参展效果化,组委会将从时间和效果上对4天展期进行放大延伸。从展前就开始组织系列主题活动,针对预订参展客户进行宣传推广。在重大节日或法定假日,走进大连重点商圈、社区等进行多场展示宣传,掀起事件营销,为预订参展客户提前预热宣传,组织精准购房者展中集体参观购买,展后全媒体继续推广并组织购房团至参展项目现场参观。提前参展,提前获益,请各大房企把握参展先机。

专业服务 增值无忧放心

为回馈参展商,展会期间推出专属VIP服务区,供展商休息和业内交流。对部分参展楼盘还提供免费制作VR楼盘实景,让观众不用到楼盘现场也能看到楼盘实景。展后组织公益看房团到参展楼盘实地考察。此外,秋展继续实行销售实名制,所有参展楼盘的销售人员均需佩戴组委会统一制作的实名证件进行现场销售,杜绝非法展示和宣传,提升参展效果,营造舒心的观展环境。组委会还将继续严格审核参展项目资质,避免手续不齐全的问题楼盘参展,保证房源真实有效,实现无忧购房。组委会还专门对百姓加强了购房指导,现场有权威智囊团免费答疑解惑,还有专业律师团队进驻提供法律援助。

19年,58届,滨城发展峥嵘巨变,房展见证繁华胜放。展企携手,一路同行,为了百姓安居我们开疆僻壤;岁月更迭,初心不变,为了实现更多人关于“家”的梦想我们将继续努力!

10月13日-16日,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