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13日~16日大连秋季房交会隆重举办

大连晚报  2017-08-31 06:22

[摘要] 10月13日至16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第五十九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

10月13日至16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第五十九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房交会上买房可以额外领到政府奖励,开发商有专属优惠,组委会给买房人送实惠等等,房交会组委会将奉行展会买房“省钱、省事、放心”的一贯宗旨,继续为开发企业和购房者搭建便捷的购房交流交易平台。

创造商机、服务房企、促进行业发展的大连房交会是大连楼市的“风向标”、“晴雨表”。经过近20年的品牌营造和专业服务,到房交会选房买房已成为大连老百姓的一种习惯,到房交会卖房也成为各房企树品牌促销售的必选。随着秋季房交会展期的临近,组委会招展工作开始启动,目前各房企纷纷报名积极参展,以把握“金九银十”的销售良机。一年中的交房季,也是成交的黄金时期,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开启金秋购房季!

额外多得 展会买房给奖励

展会买房,图的就是实惠省事。大连的百姓都习惯于到房交会来买房,就是知道展会买房有优惠。每届房交会上开发商会推出较大优惠让利销售。人们在各个渠道上看到的广告都有房交会买房给奖励,这个奖励是怎么回事?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在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政府将给予购房奖励。也就是说,购房者展会买房,不仅享受开发商在展会上推出的原有的优惠,还可额外多得每平米50-100元不等的购房奖励,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还可享受双倍奖励,奖励可达3万元。

真金白银的额外现金奖励,是政府切实减轻百姓购房负担的有力举措。该政策一经推出,就极大鼓舞了市民的购房热情,一年多来已有不少的市民成功领到了政府奖励。秋季房交会在即,不少意向购房者或者致电组委会或者在大连房交会的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政府奖励怎么领,有哪些项目来参展,因为项目不参展,就没有这个额外奖励。人们信心十足准备到秋季房交会买房,享受这个优惠和补贴。奖励政策增强了购房的信心,刺激了购房需求的释放,不仅回馈了百姓,也为参展房交会的楼盘有效提升了销量。

严审资质 展会买房真放心

为打造放心无忧的购房平台,有力提升成交,房交会组委会始终严审参展楼盘资质,拒绝手续不全、信誉不好的问题楼盘参展,从源头把控,确保真实有效房源,方便购房者集中看房,放心买房。此外,秋季房交会继续实行销售实名制,所有参展楼盘的销售人员均需佩戴组委会统一制作的实名证件进行现场销售,杜绝非法展示和宣传,提升参展效果,营造舒心的观展环境。

配套完善 展会买房才无忧

为了让百姓在房交会上买房无忧,组委会还加强了购房指导,由专业人士组成权威智囊团,在展会现场或者通过房交会微信公众号后台为购房者答疑解惑,提升购房服务。邀请专业律师团队进驻现场,免费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法律咨询,助力展会买房更安心。展会现场还提供VR实景看房,让购房者不用到楼盘现场也能看到楼盘实景,体验未来家的样子。展前搭建网上房交会展和微信房展,线上延长展示时间,扩大参展影响力,线下参展线上受益。展后组织公益购房团到楼盘实地考察,延伸参展效果,让购房无忧成为现实。

专属优惠 展会买房再省钱

现在许多百姓买房就到房交会,到房交会上比比价,跟着看楼车去楼盘实地看房,了解大连楼市行情,享受展会推出的优惠待遇,快捷方便又省心省钱。开发商们纷纷把握营销良机不惜推出专属优惠让利,来吸引购房者。组委会给有专属优惠的房企展位价格优惠,来降低房企的参展成本,让房企有更多空间给购房者提供优惠,激发百姓的购房需求。房交会上,来自大连的精品楼盘、二手房、海外的置业投资项目、房屋租赁平台、装饰装修名企名品汇聚,一站满足购房的多重需求。由于展会上楼盘房源扎堆,便于人们集中对比选择心仪楼盘。展会买房有政府奖励,有房企参展楼盘比平日更高的房交会专属优惠,还有组委会回馈购房者的各种专属福利,真正惠及百姓。真实惠真让利的购房环境夯实了客户的积累、成交量的提升以及稳定的参展效果。

服务深化 买家组织更精准

房交会已成为老百姓购房的不二之选,买房就等房交会更是一种常态。品牌房展已经成功举办了58届,特别秋季房交会是主打成交的绝佳时期。组委会还精心组织买家,传统媒体全面覆盖,新兴媒体广泛应用,通过全方位各平台的重磅广告发布,为参展项目预热宣传,广泛邀约购房人。通过在商圈、写字间、社区、公园等发放宣传展会宣传参展项目的DM单、派送礼物等地推,精准邀请购房人。通过在东三省以及环渤海等区域做微信定投,对异地购房人进行邀约。通过呼叫中心专业团队应用房交会的数据资源,掌控需求点对点精准邀约购房人。会前会中会后的微信微博大力宣传展会信息,邀请购房人。

品牌房展,热销平台,抢抓先机,时不我待!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招展工作正在进行中……房交会组委会将与展商携手努力,提销量,去库存,增效益,共创佳绩,推动大连楼市繁荣,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10月13日-16日,星海世博广场,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与您有约!第三届中国(大连)国际电子商务暨海外商品展览会、2017中国连锁加盟暨创业项目(大连)展览会亦将同期同馆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