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15块住宅用地摘牌 总面积超92万㎡|楼市盘点-土地

大连房天下   2018-01-03 16:57

[摘要] 全年七区共有15块住宅用地被成功摘牌,总用地面积超过92万㎡。这15块地中,有不到1/3已经开发进入销售阶段,另外的10多块将陆续于2018年进入大连新房市场,给市民提供更多购房选择

2017年,是房地产业经历政策调控颇为严厉和频繁之年。这一年各地出台楼市相关政策和规定的次数之多、力度之大,都超过以往。但相对北上广深等其他一二线火热城市,大连2017年的土地市场显然平稳的多。

全年七区共有15块住宅用地被成功摘牌,总用地面积超过92万㎡。这15块地中,有不到1/3已经开发进入销售阶段,另外的10多块将陆续于2018年进入大连新房市场,给市民提供更多购房选择。

从2017年在大连市场拿地的开发商看,本地中小开发企业几乎绝迹江湖,而的品牌房企则因结实的资金链成为大连楼市的主角,全盘掌控2017大连土地市场,这与各地的市场并无太大差别。各大项目的售价和产品类型,也将决定着大连2018年的房价和住宅品质。详细的每月住宅土地摘牌情况一览如下。

1

万科,2017年在大连土拍市场拿了两块地,总面积198702.8㎡,年末万科又通过收购取得了几个项目。相信在2018年,大连万科仍将保持高速的开发和销售状态。保利、金地、中海、旭辉、大华等房企,2017年均通过土拍每家都拿到10万㎡以上的土地;而龙湖2017年初在高新园区拿到了5万㎡的土地已经进入销售阶段,同时又在收购二手土地上积极运作。这几个大品牌房企2018都会有一个以上的新项目进入大连市场,并同时保持多盘在售的局面。

2018年的土地市场依然是竞争激烈,随着统一调控,建立市场长效机制,租购并举的趋势,对于即将迎来的楼市之战,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土地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