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零首付贷款”? 很可能是诈骗!

央视新闻   2018-01-10 10:10

[摘要] 我们了解到,近日重庆警方捣毁一个以“零首付贷款”为诱饵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经查此案的受骗人数超3000人,涉及全国各个省区市,涉案金额达2000多万元。涉案3000多人受骗 金额两千余万元 涉及到全国各个省区市。

我们了解到,近日重庆警方捣毁一个以“零首付贷款”为诱饵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经查此案的受骗人数超3000人,涉及各个省区市,涉案金额达2000多万元。

以“零首付贷款”为诱饵实施网络诈骗

据悉2017年5月,家住重庆巴南区的陈女士想贷款买车,经朋友介绍,得知天津有一家“环球财富公司”,可以零首付贷款买车。”花了几千块钱去弄那些东西,结果那些东西也不值钱。贷款也是他们公司的业务员和公司推来推去的,一直办不下来。还不停地让我买东西,不停地让我介绍人进来。”

陈女士在办理车贷业务时,对方要求她先办一张公司的“环球财富卡”,并给对方500元办卡费。卡办好了,但购车贷款却始终没能申请到。这时,对方又告诉陈女士,可以通过在公司网站上贷款购物,来套现。

涉案3000多人受骗 金额两千余万元 涉及到各个省区市。

重庆巴南区公安分局接警后很快查明,“环球财富公司”及其网站不具备任何贷款资质,且没有与任何汽车销售公司或4S店合作,所制卡片虽然外形与银行卡类似,但除了能在这家公司的自有网站上购物以外,不具备其它功能。

从警方介绍我们了解到,目前以“无抵押、无担保、不查征信、不走流水”的贷款形式为诱饵,来骗取被害人的制卡费和激活费的诈骗很多。经两个多月的侦查取证,重庆警方于去年11月底,组织专案组民警赶赴天津,一举捣毁这个诈骗团伙,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王某某等10人 已被检察院正式批捕,1人取保候审。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