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越谈房地产表情越狰狞

新商报   2018-01-31 09:42

[摘要] 潘石屹已经举行了两次摄影作品拍卖活动,前一次摄影作品拍出了20万元高价。有媒体人也谈及王石搞了告别秀。潘石屹坦言称,中国已经不缺房子,办公空置高,商场更多。现在需要的是把这些房子都充分利用起来,作为一个开发商,始终要想到市场上面需要什么就做什么,市场上不需要的东西就别再做了。 对此,潘石屹近期

  潘石屹已经举行了两次摄影作品拍卖活动,前一次摄影作品拍出了20万元高价。1月25日,再次拍得8.1万元,据了解,所得款项均用于公益领域,主要是用在教育方面。

  对此,房地产圈内笑谈称,潘石屹不务正业,玩起了摄影。有媒体人也谈及王石搞了告别秀。 “我没有告别,为什么要搞个告别秀呢?我还没想着去告别呢。”潘石屹坦言称,中国已经不缺房子,办公空置高,商场更多。现在需要的是把这些房子都充分利用起来,作为一个开发商,始终要想到市场上面需要什么就做什么,市场上不需要的东西就别再做了。

  在潘石屹看来,过去20多年的时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已经建了很多房子,而且从质量上来说,建的房子越来越好。现在市场上需要把这些房子充分利用起来,而不是建更多的房子。潘石屹认为,SOHO 3Q就是把办公利用起来,聚合有活动的企业,形成生态圈,就像Airbnb可以把住宅利用起来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7月份,潘石屹曾向记者透露,将会把17个SOHO 3Q整合后去融资,实现其品牌价值。但当时,潘石屹并未透露这轮融资的启动时间。

  对此,潘石屹近期曾表示,“我觉得暂时还不用启动融资,现在融来的资金价格都很贵,要求回报比较高。”潘石屹进一步称,“现在SOHO中国不缺钱,资产负债状况很好,负债率很低。”

  谈及老朋友任志强和房地产,潘石屹笑称,“房地产还有什么谈的。前两天我发了一条微博,说的是我心里的感受。我跟任志强是多年好友,我只要看见他谈房地产,他的表情就越谈越狰狞,越谈越愤怒,整个人脸上的表情就显得有仇恨。最近他不谈房地产,做慈善公益,他就(显得)非常慈祥。”据《证券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