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踩盘手记]离 两条街 三鼎春天推33平小户

来源:房天下 2016-10-20 10:27

房天下讯 小户型带配套 的产品在市场本来就很少,拥有70年产权的非公寓产品更是难找。正式因为具备如此 ,新品小户型才配售亲睐,无论是 还自住都是购房者的 。

三鼎春天项目近期加推三期产品,不仅距离甘井子区 仅两条街的距离,更有30平-50平小户型新品,同时组团还保持了项目一二期低密多绿化的风格,让购房者用很少的投入住上配套全面的“欧式森林水城”。

三鼎春天400-890-0000 转 651861

三鼎春天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甘井子机场新区
户型一居室(51.00㎡)二居室(90.00㎡)二居室(78.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5月31日C区21、24、27、30、34、40、43、39、25、26号楼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6月25日C区25#、26#已开盘

❤项目简介:

三鼎春天隶属机场新区板块,风格为低密欧式社区,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A区15年5月入住,目前已经没有新房销售;二期B区16年5月入住,剩余不足10套房源选择;16年3月加推三期C区产品,目前在售东侧,组团预计18年5月交房。

❤C区动态:

在售C区东侧产品,小高层均价13500元/平,户型区间33平-154平,当前优惠:2万抵5万。(黄色标注楼盘已售完)

三鼎春田C区楼号

推荐阅读:

运达诺维溪谷4期洋房发售 即买即住给孩子一个舒适

[踩盘日记]小平岛——现房实景助力安家置业高新区

[树源国滨馆]凌水湾270度瞰海大宅 大连海景房典范

大华锦绣华城又推新品 公寓&洋房&高层 工程美图


❤C区工地进度实景:

C区东西侧工程进度差不太多,基本封顶,下一步外立面及内部管线建设

↓↓C区工地项目大门实景(2016.10.18)↓↓

↓↓C区工程进度实景(2016.10.18)↓↓

↓↓C区西侧工程进度(2016.10.18)↓↓

↓↓C区东侧工程进度(2016.10.18)↓↓


❤C区户型推荐:

三期产品大的亮点就是有30-50平的全南小户型产品,今天给各位购房者推荐的是42平一居、71平和87平二居户型。

户型推荐1:
A户型 1室1厅1卫 建筑面积约42平
户型特点:格局方正功能齐全,南向超大景观阳台,可观景也可扩大客厅空间。

42平

户型推荐2:
A7户型 2室2厅1卫 建筑面积约71平
户型特点:南北双卧室,八角窗卫生间,独立封闭式明厨,客厅带大面积转角观景窗。

71平

户型推荐3:
B1户型 1室1厅1卫 建筑面积约87平
户型特点: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独立封闭式明厨,餐厨一体。

87平


❤项目周边配套:

项目距离机场2.8公里、 4.4公里、距离明珠公园1.2公里、张前路乐都汇1.5公里星美国际影城745米、甘区 850米

❤交通出行:

如果你对项目感兴趣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到达项目售楼处。

公交:乘坐542路、701路、710路、532路、 507路、716路在假日酒店站下车
驾车:从大连火车站出发,经长江路上黄河路,沿黄河路向西南进入东北路,直行经过香炉礁高架立交桥后,在锦绣人家大酒店左转沿锦绣路向西,行驶约4.1公里,项目在车行方向的右手边

[Description]

 

后爆一组项目售楼处近期实景:

售楼处实景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