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昊宇山海湾VS大湖山语 大连 8号沿线盘比拼

2017-01-12 01: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为了缓解大连市西部地区的交通压力,上周大连市规划局表示将规划建设 8号线,其中高新区段有多个项目距离相应站点 近,今天就一起和房天下来看看 8号线沿线的2个楼盘吧~

基本信息PK

地铁8号线路拟设16个站点,起点为小平岛站,途经河口站、七贤岭站、学子街站、庙岭村站、凌水客运站、红凌桥站、富民路站、锦江路站、迎客广场站、西北路站、泡崖北站、台子桥站、体育新城站、棋盘磨南站、棋盘磨站。

这其中高新园区的恒瑞大湖山语临近学子街站,昊宇山海湾临近七贤岭站,想必不仅是有助于交通便利,周边项目想必也会受益。

详细信息PK

恒瑞大湖山语目前在售一期产品,在售2、13、14、16、19、20#楼,面积区间86-173平,二期为洋房产品计划2017年加推。

昊宇 山海湾规划5栋高层,楼间距高达到120米。保障了更大的绿化面积和更好的采光。 目前只有2#楼在售,前方无高层建筑,2楼以上全天采光,7楼以上可以观海。人车分流,地下车库可以通达每一个单元,地上无行车,确保儿童和老人的安全。

昊宇山海湾项目配有四星级酒店,中西餐、咖啡厅、健身等,环境和档次非常适合招待亲友;基于凌水湾的配套,因为处于比较中间的位置,距离万达和学校都不远,尤其是公交出行非常方便,距离七贤岭站300米有十多条公交线路可以到达市内各区域。

恒瑞大湖山语项目位于高新区凌水路与新红凌路交汇处南侧,附近可乘坐的公交有:36路、10路、406路在王家村站下车。去年年底开通了跨海大桥,王家村为跨海大桥起点直接通往中山区。

产品户型PK

昊宇山海湾目前热销户型为140平和145平刚改户型,均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1、超大的赠送面积:飘窗、北侧储物间为全赠送,阳台赠送一半,总面积约达14平。

2、动静分离:户型完全做到了动静分离,可以做到互不干扰。

3、客厅及2个卧室均为南向,采光较好,冬季比较保暖。

4、项目两梯两户,几乎相当于楼梯专享,私密性较好。

恒瑞大湖山语户型区间为86-173平,主推97平、103平两室及173平三室户型。

1、97平两室户型偏刚需一些,户型南北通透。

2、主卧南向带飘窗,有利于通风和采光,并增加了主卧面积。

3、次卧及客厅也均为南向,其中次卧带飘窗。

4、注意97平户型厨房在冰箱大小的选择上需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