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先评房:宜居住区中海御湖熙谷优劣势分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00: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中海御湖熙谷项目位于西山水库,自然环境较好,生活舒适度较高。中海地产打造,品牌房企,但项目价格却比较亲民,刚需置业者也基本能够承受。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的存在也使得其周边生活氛围较好。但也正因为项目所处位置,其交通配套等略有不足。

优点

1、价格亲民,适合刚需购房者;
2、项目位于西山水库,临近辽宁师范大学,生活氛围好;
3、中海地产打造,品牌项目,品质较为可靠。

缺点

1、区域内仅公交经过,无其他公共交通工具;
2、周边配套有待完善。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亲民

中海御湖熙谷项目目前整体均价9000元/平,而甘井子区2016年12月的均价为9833元/平。可见,御湖熙谷的价格是低于甘区平均线的。另一方面,和周边的楼盘相比,其9000元的价格也是比较有优势的。

中海御湖熙谷
中海御湖熙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舒适户型

御湖熙谷目前主推的是大户型的产品,2016年12月初推出的洋房样板间便是接下来的主力户型,该样板间按照交付标准装修,是御湖熙谷新的产品。

1、138平户型南北通厅设计,视野开阔,透风良好。

2、动静分区合理,不同生活节奏互不干扰。

3、客厅、餐厅带阳台,生活舒适度高。

4、主卧套间,面积大,私密性良好。

中海御湖熙谷
中海御湖熙谷
配套4.00分/5分

配套待完善

中海御湖熙谷周边项目不多,由于西山水库这一区域主要特色为宜居住区的关系,所以商业并不发达,没有较大型的商圈,在生活配套上略有欠缺。但是由于临近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的关系,所以配套虽不完善,但也能满足基本的需求。

中海御湖熙谷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依赖公交及自驾

地段上来讲有优势也有劣势。优势在于西山水库自然环境较好,适合居住,而劣势则在于除了公交之外没有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业主出行要么等公交,要么只能靠自驾,交通上较为不便,但是与之对应的是周边基本不会出现堵车的现象。

中海御湖熙谷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宜居住区

中海地产作为品牌房企,其产品质量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御湖熙谷的物业是中海地产自持物业,据御湖熙谷业主李先生表示,小区的物业服务还是比较到位的。小区临山近水,自然环境较好,生活舒适度高。

中海御湖熙谷
中海御湖熙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二  2018-08-01 22:22: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剑扫平暴风城  2018-07-03 10:59:51  来自wap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你***呀  2018-07-01 22:59: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