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普罗旺斯3期楼盘测评 被抢购的房子有啥不同?

来源:房天下 2017-01-16 01: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普罗旺斯三期开盘以来仅用半年时间就近乎清盘,市场应该是对项目好的检验,通过房天下实地考察,项目能够吸引人的除了品牌的开发商和物业外,户型设计是很大的亮点,小区绿化及环境是高端项目必备的,但是价位却远比同档次小区要低,再加上跨海大桥二期工程的利好消息以及近软件园的地段和配套,使得项目销售异常火爆。

优点

1、别墅和类洋房产品,居住密度低环境好;
2、自有配套完善,12年理工教育以及社区巴士等;
3、户型设计好,即使两室户型也是南北通透全明设计;
4、项目门口就是软件园二期,跨海大桥二期工程将通小区附近

缺点

1、较适合改善人群,另外剩余产品不多可选择少

价格4.00分/5分

普罗旺斯收官之作,性价比高

3期共21栋10层顶的类洋房产品——“漫林”,现均价13200元/平,面积区间87-117平

24栋联排别墅产品——“墅山”,现均价360万/套,仅余9套中间户149平户型。

3期整体购房优惠3万抵6万。

普罗旺斯3期是整体项目的收官之作,但看价格,与周边项目比是高的,但是项目物业服务、内部规划、楼梯质量等都是与中山改善项目平齐的,对比中山20000左右的均价,普罗旺斯3期有很大竞争力。

普罗旺斯3期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依山而建,错落采光

类洋房产品目前有8栋楼有产品在售(蓝色9、11、12、16、17、19、20、22号楼)

4栋楼未开,加推时间待定(绿色15、21、23、15号楼)

9栋楼已经全部卖完木有啦(灰色1-8号楼、10、18号楼)

项目楼栋整体依照山势建造,不仅自然景观好,更让楼栋之间错落有致,带来更好的采光。

普罗旺斯3期

精细考量生活空间的可能性,亿达务求更高的使用公建和更舒适的生活环境。87平两房南北通透,98平达到全明三房,117平3室2厅2卫三口之家改善,149平联排别墅三代同堂全家共享。

普罗旺斯3期
普罗旺斯3期
普罗旺斯3期
配套4.50分/5分

周边四大软件园

三期周边软件园非常密集,大连的高知就业人员带来强大的需求也带来了完善的配套。在三期项目口就是软件园的二期工程,目前已经有27、28、29号楼,踩盘当天看到办公楼周边停了很多车,正值午饭时间,串流的人群也反映出片区的繁华,在未入住前已经有了非常好的人气。另外亿达产业大厦已经建成,也将引进高科技项目进驻办公。

普罗旺斯3期

12年理工教育配套

买房的业主大部分是改善需求,家里都有宝贝要上学,项目引进了理工一贯式教育,目前理工幼儿园已经开园,一期二期各一个幼儿园区,理工学校已经正式动工,明年或将开学,从幼儿园到中学,12年全学龄教育就在家门口。

普罗旺斯3期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跨海大桥贯穿东西

到普罗旺斯3期首先找到的是策划,进行了项目整体规划的沟通,原以为购买这里的客户应该都是高新园区的地缘性客户,通过策划沟通才了解还有很多是中山区的老大连人,了解下面几点发现也就不意外了:

理由一:同样价钱买个大的,在中山区想买个品牌住宅新房均价要20000以上,而且可选很少;换个片区的话,沙河口新房集中在星海价格和中山差不多,西岗一共8个新房项目,以公寓类居多;

理由二:同样居住买个环境好的,中山区老大连人喜欢低密环境好的小区,很难接受甘井子区的项目;

理由三:价位合适、品牌大、居住环境好,但是交通不方便,跨海大桥二期让中山和普罗旺斯不遥远;

据天健网信息,大连跨海桥二期两大主体工程七贤岭隧道及河口高架桥,紧密建设中,预计明年十月,七贤岭隧道将建设完成。届时跨海大桥二期紧邻项目入口,出行到中山非常方便。同时202轨道延伸工程河口段已经达到试运营标准,即将与一号线无缝连接,公共出行到市内各区都很便利。

普罗旺斯3期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住在山谷 静享时光

踩盘碰到多组客户在咨询项目,一位在中山上班的李先生在得到许可的情况下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保护网友隐私仅显示远景照片)。

李先生表示:看房已经有一年多了,在中山区的房子只有六十多平,家里宝宝5岁了,要面临老人接送还要孩子分房睡的阶段,但是中山房子住不开,特别看好3期117平的户型。

带老人孩子来看都很满意,小区环境特别安静,配套的超市和摆渡车也很方便,老人很喜欢,女儿看到自己的小卧室也很兴奋,总体来说特别满意,尤其是价格也不是很贵。自己和妻子开车到中山上班还是很方便的,老人和孩子在小区生活也让他们放心。

普罗旺斯3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淡拂风尘  2017-01-22 11:09: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