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测评】中海天赋山交房细节曝光 网友直呼过瘾

来源:房天下 2017-02-20 00: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中海天赋山地处沙河口区新生路,配套成熟,而且其 的知行 已有业主的适龄儿童 。目前,中海天赋山二期1号楼推出的“非毛坯交付”的新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热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海天赋山的新产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优点

1、周边有知行 、知行 ,园区内有幼儿园配套;
2、中海地产开发,园区整体品质较高;自持物业,服务好;
3、地处中山区,区域内配套成熟;
4、园区静谧,绿化效果好;
5、样板间即交房标准,细节处理用心得当

缺点

1、项目整体处于山地,二期坡度较大且长,冬天出行可能不方便;
2、园区内道路较窄,从小区门到项目要经过楼梯,但沿途风景不错。

价格4.00分/5分

目前中海天赋山的均价15000元/平,在大连 区域的沙河口区,这个价格确实不高;而自从新产品入市以来,就受到购房者们的热捧,所以在价格略微上涨,这可能和剩余房源的位置、稀缺性有关。但总体来讲,中海天赋山的价格在区域内还是很低的,如果看了实体样板间的话,网友们就会知道这所言不假了!

中海天赋山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海天赋山近期推出112平、128平样板间,二者虽然面积户型不同,但在样板间的装修中,标准都是一个样的。目前在售房源以112平居多,所以我们今天着重分析112平户型,并附上样板间细节图片。

中海天赋山

优点:

1、户型方正,客厅、主卧朝阳, 较高;

2、南北通透,五明户型,通风效果好,洗手台独立外置,也是比较健康私密的人性化设置;

3、干湿分离,厨房很宽敞,而且与餐厅 ,生活方便;

4、南向景观阳台,与客厅、餐厅相连,增强了视野的延展性和宽敞程度。

缺点:

1、“动静”不分离,休息区夹着活动区;

2、次卧门对着出户门,私密性可能会受到影响。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样板间的装修细节吧!这些都是交付标准哦!

中海天赋山

在交付标准里,不仅有门口有贴心挂钩、入市充电电源、感应灯,厨房里还有三防水台面、防油钢板、方太吸油烟机、厨房冷霸,客厅里还有高档背景墙、调暖地热、多乐士乳胶漆,还有智能马桶,270°镜面柜!方方面面均在细节处展现了中海作为品牌房企的“匠心品质”!

中海天赋山
中海天赋山
中海天赋山
中海天赋山
配套4.00分/5分

中海天赋山位于沙河口区新生路,周边有锦绣新玛特、春柳 医院、天赋山临街早市等配套,生活便利。

而知行中 这 配套更是中海天赋的卖点之一!目前,一期业主的适龄儿童已入知行 。 周边的项目还是购房者们比较关心的,所以这也可能是中海天赋山销售情况较好的原因之一。

周边有多条公交线,如37、512、707等,业主在出行时可直接到达市内商圈。

中海天赋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m***a  2018-07-31 01:44: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我***花  2018-07-24 07:03: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一***帖  2018-07-03 20:07: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