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凤凰熙岸vs未来城 市内小高层均价8500元/平?

2017-04-12 14:08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年来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周边发展迅速,由于此地位于大连主城区的西北部,东部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西部与旅顺口区相连。交通四通八达,周边又有营城子牧城驿等多个老城区,基础配套齐全,房价也相对 ,所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汇聚到此。中海凤凰熙岸和未来城就是该 两个热门项目,两项目产品和价位十分相近,那么购房者该如何选择呢?

基本信息PK

中海凤凰熙岸和未来城两个项目都位于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周边,周边的交通和配套条件相似,并且两个项目都有小高层的产品,通过两个项目的详情表也可以发现,两个项目无论是在体量上,还是均价和物业费等方面都很相似,这让许多喜欢这两个项目的购房者无法做选择。今天房天下为你剖析两个产品各自的优劣势,帮助你选出适合自己的家!

详细信息PK

现房VS准现房 谁是你的选择?

现房和准现房哪个更好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对于那些想要着急住的购房者来说,自己不着急入住,期房和准现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急需换房入住的人群来说,现房无疑是更好好的选择,现房有几大特点:一是真实可见的产品,产品的小区环境、户型规划等一目了然,二是配套跟上交付步伐,配套关乎未来的生活质量,业主可以实地考察小区周边配套情况。三是购买现房风险小,买房办证,省心快捷!

据了解目前未来城已经是现房产品,虽然项目的体量比较大,但是目前小区的入住率还是比较高的。在2月份项目加推新品6#楼。

中海凤凰熙岸项目目前一期所剩房源不多,据了解项目一期预计在今年的8月全部交房入住,而项目二期目前还处于待售阶段。

现房VS准现房 谁是你的选择?
现房VS准现房 谁是你的选择?

优势配套 各有特色!

两个项目周边都有老城区比如说营城子的牧城驿等,基本的生活配套都能满足,再加上项目带的相关生活等配套能够满足业主的需求。

中海凤凰熙岸小区内自带底商和幼儿园,目前底商中已经入住了超市、五金店等幼儿园正在招生中。

未来城小区周边有多所学府,其中对口学中小学为大连市春田中学和大连市甘井子区春田小学,再加上周边有新星幼儿园、第十八中学、第五郡育文高中、实验小学,科技城中小学以及高等学府商务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教育资源优越。相比中海凤凰熙岸更有适合。

在交通方面两个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都不是很多,但是中海凤凰熙岸十分靠近正在规划建设的地铁4号线牧城驿站,这也是该项目受捧的原因之一。

优势配套 各有特色!
优势配套 各有特色!

品牌对比哪家更强!

买买房看品牌成为很多购房者的购房特色,在品牌对比上中海凤凰熙岸更具适合,毕竟中海地产很有名气,在产品的质量上更具保障性,但是小开发商为了赢得口碑也会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在产品细节方面会更加仔细。

品牌对比哪家更强!

未来城84平vs中海82平户型

这两个户型无论是在户型的格局设计上还是户型的面积方米都十分相似,两个户型的有以下共同点,首先两个户型都是80多平 2室2厅1厨1卫 ,整体空间比较方正,后期入住后空间的利用率较高,其次两个户型都为全明户型,空气流通性强,采光充足。两个户型的空间布局上都采用动静分离的设计,后期的业主的居住舒适度较高。

两个户型的不动点在于,未来城的户型设计中在客厅的位置设有阳台,保温效果和观景效果更好,同时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使用更加方便,入户门没有直接面对卧室门居住的私密性更强。

中海户型中没有阳台,但是客厅的空间相对大一些,但是客厅到厨房的进深相对较长,不利于餐厅位置的采光。

未来城84平vs中海82平户型
未来城84平vs中海82平户型

优劣势PK

产品状态:未来城为现房产品周边环境及配套基本落成 ,可以实地考察,中海凤凰熙岸为准现房,虽然不能马上交房,但小区整体面貌已经呈现,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配套:未来城周边有多个校区,再加上对口中小学已经确定,业主孩子上学比较方便,中海凤凰熙岸周边在规划建设地铁4号线,预计2020年建成,未来的交通环境更好。

户型:未来城的户型在细节方面做得比较好,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居住的舒适度会更高。

品牌:中海凤凰熙岸为一线品牌开放商产品,产品质量更具保障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