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合锦府测评]东港小户型+定制化装修公寓 刚需 !

来源:房天下 2017-05-16 00:3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国合锦府是大连东港 少有的定制化装修公寓产品,项目有着刚需置业者需要的小户型, 小户型可达到37平,大户型也有254平,户型选择空间较大,项目虽为公寓产品,但在户型布局上也住宅产品十分相近,居住舒适度较高。很受购房者认可,今天就一起看看该项目到底好在哪里!

优点

1、国企品牌,质量有保证,同时在大连有多个项目已有大连汇邦 和国合锦里多个项目,品牌值得认可
2、项目的性价比较高、价位合理
3、项目户型区间在37-254平之间,户型选择多样。

缺点

1、项目目前为期房,预计2017年9月交房
2、东港 新房较多,周边相关生活配套有待完善

价格5.00分/5分

项目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项目位于东港商务区东侧的非填海地块,在港隆路和东八街的交汇处,有着亲海不近海的天然 ,与东港 公寓产品项目,价格不算,但 不算高,距离项目 近的公寓产品为中国铁建国滨苑,均价为16500元/平,户型在82-130平左右,虽然项目价位较低,但是项目的位置也更加 海之韵一侧。交通和配套环境方面有待完善。

国合锦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东港 作为 重点规划建设的 ,在道路交通方面自然也是有着高标准的,据了解东港 共规划有33条道路,再加上大连湾海底隧道和跨海大桥的规划建设,该 的交通状况将会进一步发展,目前而言,该 的公共交通还有待完善, 内仅有13路和536路公交车, 2号线目前仅开通到会展 站,但是,据相关新闻报道,大连 2号线二期工程近期将择日开通。而国合锦府项目距离 2号线的二期工程东港站仅有474米,随着 2号线二期的开通,去往青泥洼、西安路、马栏广场以及机场都会很便利。

国合锦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据了解,目前项目在售1-3#,1#在售12层以下房源,3#楼在售17层以下房源,2#l楼所剩房源不多。户型区间为37-254平,一室到四室产品均有,能够也购房者多种选择空间,与此同时,项目有着东港稀缺的定制化装修服务,清水交付,业主参与装修过程,挑选固定品牌中的样式进行装修,方便省时舒适度会更高。

户型推荐:

99平2室2厅1厨1卫户型解析:

户型的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拐角较少,后期入住后摆放 较高。全明户型设计,让每一个空间都能有足够的采光,户型通透性较好,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动静分离的格局设计,另业主居住的舒适性更高,后期居住方便。

国合锦府
配套4.50分/5分

东港 的生活配套不占 ,但是目前相关的生活配套也在不断的完善中,除了原有的十五库、凯丹广场外,像保利天禧的若比邻商街、恒大四季上东和龙湖水晶郦湾等项目的商业配套也在逐步投入使用,业主能够满足生活所需。而在 配套方面,东港 已经开学授课,而东港第 学和幼儿园正在建设中,这两个校区位于保利天禧二期,距离项目也不足1千米,业主孩子未来 也很方便。

国合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房  2021-03-31 14:46: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杰***产  2021-03-18 20:18: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老  2021-03-09 18:33: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