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果给你一次选房的机会 宜居中山你选哪盘?

2017-05-24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中山区即是大连成熟的居住区也是大连的核心地段,这里商圈众多、城建成熟、配套完善并且交通便利,这让许多购房者对与该片区的房产趋之若鹜。但是,也正因为片区的种种优势,让片区的房价成为一直遥遥领先于大连的其他片区,据房天下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中山区整体均价为15209元/平,随着近年2月份大连楼市的回暖,多数受捧楼盘早已经高过这一均价水平。

如果给你一次选房的机会 宜居中山你选哪盘?

大连中山区是成熟的居住区,这一原因也导致片区新地较少,但是随着东港商务区的规划建设,中山东港片区的新房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是由于片区内新房的集中开发,导致片区同质化现象严重,新盘林立但是配套不足,购房者对片区的新房一直处于观望态度,但是,随着近年来东港片区配套的逐步完善,再加上新房逐步交房,片区成为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在地产圈内流传着这样的话“十年前看星海,十年后看东港“可见,东港在大连楼市中的重要地位,除此之外,在2016年老中山片区连续多块土地成功摘牌,使得2017年将有多个项目即将入市。

下面,房天下带您看看中山片区哪些楼盘热度高、受追捧呢更值得购房者关注!

好房推荐

自带"豪"配套,地段优势明显

青云天下项目是由亿达集团携手日本住友不动产共同开发,在建筑方面添加了很多日本的建筑元素,许多建材源于进口,在建筑质量方面更有保障,在配套方面项目有亿达云集法式风情商街和58商街,加上兄弟项目亿达林海和亿达映山,形成了百万平的青云国际生活城,目前青云天下前侧的云集商街已经交房,很多商家已经入主,在探盘当天,看到还有部分商家在装修,目前就可以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

目前该项目一期所剩房源不多,项目二期即将加推新品,值得购房者关注。

165平3室2厅1厨2卫户型推荐:

整个户型的空间方正,后期的空间利用率较高。全明通透的户型,采光和通风性较好,居住的舒适度较高,整个户型中主卧套间、次卧和玄关出都留有足够的储物空间,能够给业主足够的储物空间,后期使用更加便利。在客厅处设有宽面阳台,更利于室内的采光和保温。

高性价比 户型多选择空间大

佳兆业中心虽然为40年产权的公寓产品,但是该项目位于东港商务区核心位置,与凯丹购物广场仅一道之隔,距离东港的国际会议中心仅有700米左右,楼下便是地铁2号线会议中心站,和536路、13路公交。出行便利。目前项目的均价为15000元/平,2#和3#楼在售,据了解项目新品1#楼将于本月底加推。

53平1室1厅1厨1卫户型推荐:

户型方正、拐角较少,入住后空间利用率较高。户型虽然不是南北通透,但是为南向户型,采光好,与此同时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使用更加便利,该户型虽然不大,但很适合单身白领购买。

国匠精工 品质保障

中国铁建国滨苑的开发商为国企中国铁建,在建筑质量方面更有保障,如意大利工艺的钢木装甲门,多层的防水工艺等。除此之外小区自带2000平的幼儿园,孩子上学更加便利,再加上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东海站仅有416米,目前地铁2号线东港段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项目为实景现房,项目的配套、绿化等已经逐步完善,值得购房者到项目考察。

115平3室2厅1厨1卫户型推荐:

整个户型为全明户型,采光充足,通透性强。在空间布局上,每个空间都比较方正,拐角较少,便于后期入住的空间利用,动静分离的空间设计,可以让业主居住的舒适度更有保障,在玄关和卧室内都留有足够的储物空间,使用更方便。

综述

整体来说,中山区还是有许多项目的性价比较高,是值得购房者考虑的,与此同时,无论是老中山还是东港片区今年都会有新品加推,广大购房者可以关注该片区,根据自己的需求及时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