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 1号线二期高新段开通 沿线受益楼盘推荐

2017-06-20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房天下讯 随着高新园区经济、金融以及区域内的轨道交通等方面的发展,高新区板块越来越受购房者的关注。尤其是近两年,高新片区楼市十分火爆,今年土地市场竞拍出多个高溢价率的地块,比如说今年的3月6日龙湖摘得的高新腾飞软件园地块,溢价率达143.88%,该地块的成交让片区内多个项目价格有所进行调整,带动区域楼市热度,可以说高新区在大连楼市中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随着万达商业入驻、陵水湾的规划改造,跨海大桥的通车以及今年6月地铁1号线二期和地铁12号线(原202路延伸线)的通车等相关配套的一一落成,使的高新成为大连市楼市的主战场之一,也让高新区成为大连楼市量价齐升的重要助力区域之一。

本次,房天下为你推荐地铁1号线二期星海广场站到河口站沿线直接受益的3个项目。

好房推荐

2017年新品 资源优势明显

项目概况:

项目是龙湖集团在大连的第三个项目,共规划了6栋高层和8栋洋房,观海高层86-127平,洋房116-128平,项目有着高新稀缺的洋房产品,并且产品面积段十分受购房者喜爱,比如105平可以做成“三室双南卧+双宽景大飘窗附送”成为购房者热捧的产品。再加上龙湖为地产界的别墅专家,产品质量、物业服务等让龙湖一直以来有着良好口碑,这让项目一经面市便十分受捧。

项目配套:

高新区主要的商业便是万达和锦辉。而项目到高新万达公交站仅960米的距离,成年人步行不到10分钟就能到,开车也就三分钟车程。靠近繁华商圈,生活便利程度可以保证。除此之外,项目距离南侧七贤岭森林公园约100米,步行至海边公园不足1000米,再加上临近滨海公园、山体公园自然环境优越。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临近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七贤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大连黄浦医院、再加上社区配建幼儿园、高新园区第一中学、高新园区中心小学等能够解决业主孩子受教育问题。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大连主干路黄浦路400余米,黄浦路上有公交3、28、202、531、和平广场—龙王塘、火车站-旅顺等多条线路,距离地铁1号线七贤岭站仅475米。

项目概况:

该项目的建筑面积8万平,共规划建设4栋楼,1#23层,5梯共24户,南向海景小户型商住两用公寓,2、3#楼为高档写字间东西双塔,共11层,90-1000平自由组合,4#为公建产品,其中的两栋11层写字楼,不做对外销售,建成后直接面向高新企业进行招租,带来大量高知人群。并配套1栋23层非毛坯小户型创客公寓,49-57平户型,总房款少,首次投入低,可自主可外租,投资回报快。

交通情况:

项目紧邻七贤路,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比如说3路(华信软件大厦站)、28路(华信软件大厦站)、531路(华信软件大厦站)大连轻轨202路(高新园区站或中国华录站),加上地铁1号线和跨海大桥让项目的交通更加便利。

配套完善 临近天然氧吧

项目概况:

项目共规划13栋楼,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南区高层4栋,二期北区洋房9栋,一期1#楼3层独立配套公建、2#、3#、5#楼为25层以上高层,4#楼为小高层。二期产品规划为多层,9栋花园洋房 。由 房产品在高新片区较为稀缺,所以很受购房者欢迎。

项目配套:

项目紧邻辽化大连疗养院,大家都知道疗养院在选址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尤其是自然环境方面,而该项目紧邻七贤岭森林公园,环境优美,自然景观资源优越,有着得天独厚的观海条件。

公共交通:黄浦路沿线有202有轨电车、站北广场-旅顺,3路(河口-马栏广场)、28路(下平道-解放广场)、531路(高新一中-大连火车站)、801路、36路等公交车,并且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七贤岭站697米,出行方便。

教育配套:项目的对口中小学分别是大连市高新区第一中学和大连市高新园区中心小学,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多所高等学府,人文气息浓郁,居住舒适度更高。

综述

近期,高新片区的楼市比较热,多盘加推新品,也有部分项目出现了调价的情况,房天下有情提醒购房者在购房时应多方面考察项目,其中包括项目的配套、物业、产品质量以及园林等多个方面。理性消费才能让购买的房产更具增值保值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