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普新区补贴2000万促创新 这些盘速抢近新区

2018-03-09 10:13作者:房天下

金普新区新政

据大连晚报讯 昨天下午,金普新区召开大连金普新区科技创新大会, 按照《关于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试行)》的整体框架,在构建全方位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的同时,大手笔的财政科技投入,将成为撬动金普新区科技创新大发展的杠杆。在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方面,新建公共研发平台最高补贴可达500万元;社会资本兴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等孵化载体,最高补贴可达500万元;加强科技金融建设,探索投资机构风险补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登记等制度,每年最高补偿200万元;加强知识产权建设,获得发明专利每件最高补贴3万元。加快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军民两用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明年最高补贴可达500万元,在提升产业竞争能力方面,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最高给予2000万元项目支持;促进新兴产业聚集,建立研发机构或并购具有核心技术的科技企业,最高可获补贴500万元。

金普新区热盘TOP5

综述

金普新区将全面提升创新能力,未来在新区内工作想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选择一个好的居所让生活和工作更加舒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