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观澜壹号2015年6月6日1-3号楼已开盘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4-13 06:00
综合评分3.51分/5分

观澜壹号4700元/平方米。项目为高层板楼,塔楼,板塔结合。绿化率18%。毛坯交房。

价格3.50分/5分

项目整体均价4700元/平,购房团购优惠为交1.5万元每平减600元。

观澜壹号
地段交通3.37分/5分

楼盘地址:世界和平公园对面

公交路线:18路、19路公交车,外贸学校到大连站北快客,轻轨8号线,烟大火车轮渡。

自驾路线:18路、19路公交车,外贸学校到大连站北快客在信息学院站下车。未来的轻轨8号线和烟大火车轮渡。

观澜壹号
配套3.47分/5分

幼儿园:亲子幼儿园,开发区中心幼儿园。

中小学:佰阳小学,旅顺开发区中心小学,大连市第五十八中学。

大学:大连科技学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连交通大学、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

综合商场:世达购物广场、新玛特购物广场、瑞鑫购物广场等,享受一站式购物;另外项目自有三条商业街区,为业主提供更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的功能。

医院:园区周边有铁山镇医院、中心医院、406医院等多家医院。

邮局/快递:中国邮政局

银行/ATM:中信银行 中国银行 建设银行 农业银行 邮政储蓄

其他:周边景观(自然景观,公园绿化):本项目临海而筑,纯一线海景高层。紧邻AAAA景区----世界和平公园,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周边更有博奕公园、老铁山等诸多休闲之地,环境优渥。周边公园:世界和平公园、老铁山、博奕公园等

小区内部设施:信报箱;超市;地下停车场

楼栋户型4.40分/5分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户型不是南北通透,整体空间无穿堂风;卫生间如没有窗子,可加管道通风,但是相对来说卫生间有窗户是好的情况,利于排湿,不会使湿气进到室内。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观澜壹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谦***招  2020-11-15 14:57: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虫***市  2020-10-19 15:50: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家  2020-10-05 15:3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