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龙湖 亿达 万科三巨头如何搅动高新园区?

2018-05-02 06:30作者:房天下

导语

大连新房市场在禁锢多年之后,终于在2017年冲破压制,飞速上涨。在去年的这一轮涨价潮中,高新区的房价是所有区域中涨幅最大的,从年初的13000元/平的均价,一路上涨到目前的19000元/平左右。

当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有人忘房兴叹,有人唱衰楼市,但从高新区的土地供应来看,需求还是大于供应的,去年仅腾飞附近一块新地供应,被龙湖以高出“面包”的价格竞得。

从龙湖星海彼岸的热卖,到腾飞地块的高价得手,再到大湖地块的收购,龙湖的强势入驻带动了高新园区新房的品质及价格。同时深耕高新多年的亿达也收购了悦丽海湾的地块准备大干一场,万科虽然占下一块不大的地,但是无论是地脚还是从面积区间,在高新园区都是相当有市场的。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三大品牌竟相开放样板间,28日龙湖舜山府、29日亿达河口湾、30日万科滨海大都会,咬的那是相当紧凑,去年的高新区新开楼盘中龙湖星海彼岸可算一枝独秀,赢了满堂彩,今年的高新园区三国争霸,谁是最后的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龙湖 亿达 万科三巨头如何搅动高新园区?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