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直降13.5万元!5.21准点购抢恒大品牌带装修LOFT两室

2018-05-21 00:10作者:房天下

导语

如果有这样一套房子,位于大连最高端的中山东港居住区的核心位置,周边有地铁2号线方便出行,同时又坐享东港第一小学、东港第一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并且是恒大品牌开发商、精装修的项目,你会如何判断它的升值价值空间?

本次特价房准点购房源,就是位于东港的恒大城市之光70.62平2室户型,精装修LOFT,买一层送一层,市场总价183.6万元,准点购价170.1万元,抢到即可节省13.5万元!

准点购70.62平房源户型图

准点购70.62平房源户型图

活动时间:5月21日10:00

抢房攻略:立刻扫描下端二维码报名,设置好5月21日上午 9:58的闹钟提醒,选择一个网速极快的环境,10:00准时点击抢购按钮!

活动时间:5月21日10:00

【房源优势】精装修LOFT,买一层送一层。

【关于费用】公寓首付50%,该房源属于新房一手房手续。

东港住宅区依托着区域内高端旗舰商业、大剧院、艺术中心等文化配套,以公顷计量的大型景观带、海之韵公园等公共休闲配套,凯丹广场、人民路的繁华商业配套,以及主城区里后一片大规模的海岸线景观资源,已经成为大连主城内,全新的滨海豪宅区。

好房推荐

综述

中山热销新房直降13.5万,机会难得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