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出门就能上伊顿 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国际教育

2018-06-07 06:5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昨日在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在大连建立的首所学校——大连伊顿国际学校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学,该校将为3—18岁学生提供从学前教育至大学预科的一站式国际教育。

据了解,大连伊顿国际学校采用中外籍教师合同协作的教学形式,以及国际IB课程体系为框架,关注学生的整体发展,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目前旗下学校遍布在新加坡、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以及中东等10个国家和地区,为61个不同国籍的1.2万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伊顿集团下属有9所国际文凭组织(IB)世界学校。

伊顿目前在中国20多个城市共成立了40多所学校。其在苏州、南京、无锡、佛山成立的4所国际学校,在不同程度上提供小学、中学以及大学预科课程。大连伊顿国际学校是基于伊顿在中国成功开办国际学校的经验之上。

伊顿国际学校周边新房

综述

伊顿国际学校选址落定高新区河口湾大连天地,并于3月正式开工,预计2018年9月1日开学。此次伊顿学校落址大连高新区,系新加坡伊顿教育集团与大连高新区、瑞安集团三方携手合作。未来的大连伊顿国际学校,位于河口湾版块「大连天地」社区内,将建成为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标准硬件、藏书丰富、运即可感受多元的世界风采,为孩子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一站式国际教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