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启幕

2018-06-15 09:2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今日,大连市第二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隆重启幕。酒店位于大连金石滩国际旅游度假区最美的黄金海岸线上,占地8.5万平方米,毗邻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自由贸易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顺畅,到达大连北高铁站仅需40分钟,距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和大连港约60分钟。宾客可方便地前往酒店附近的主要景点,包括十里黄金海岸,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金石滩高尔夫球场等。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启幕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灵感来自海洋和法国宫廷建筑文化元素的设计,提供放松身心或工作的优美环境。440间宽敞客房和套房95%房间都有凭栏观海的美景和现代服务设施,宽大客房至少43平方米,49英寸LCD电视、人性化设计的办公桌、免费Wi-Fi和时尚开阔的浴室。入住酒店行政客房和套房的宾客还有专享行政酒廊及早餐、小食。酒店还配备了恒温泳池、健身中心、户外儿童游乐场等各项完备的康乐设施,确保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能保持最佳身体状态和愉悦的心情。在饮食方面,酒店为客人提供了口味丰富、多样化的餐饮选择。此外,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有总面积近7000平方米的7个多功能会议及室内外活动空间,以及1268平方米可容纳近千人的大宴会厅和2000平方米的户外多功能草坪广场,适合商务会议、大型会议、宴会和婚礼。

好房推荐

综述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是面向希尔顿14个独特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的一部分。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优惠与好处,包括让会员选择几乎任何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从现在至今年9月30日期间,完成入住即最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1000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