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达体育新城 PK 恒大港湾角逐大连热盘TOP5

2019-09-13 11:11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万达体育新城恒大港湾
项目地址:西北路与岭西路交叉大连湾街道俪泊街与秀泊街交汇处西行100米..
开发商:大连万达体育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大连恒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绿化率:40.00%39.00%
容积率:2.972.45
建筑类型板楼塔楼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普通住宅
项目特色--山景地产
产权年限万达体育新城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恒大港湾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
均价--135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9年9月7日首开2#\3#\4#\6#\9#2019年6月2日加推2#
交房时间:预计2021年10月项目交房2号楼2020年交房

周边信息PK

万达体育新城

交通状况:508路,1116路;地铁2号线延伸线(在建),地铁8号线(规划中)。距离周水子国际机场7公里。

1、“三横三纵”交通网

“三横”即岚岭路、岭西路、土革路,“三纵”即西北路、新山东路、甘南路,其中西侧的西北路约10公里的行车距离可直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通过其与疏港路的连接在约16公里行车距离也可到达青泥洼商圈、东港等城市传统生活区域。南侧的岭西路路无缝对接西北路和东联路、东快路,也是通往大连北站的必经之路,经东联路、东快路可直达线西安路商圈和星海广场方向。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未来的新山东路,将与岭西路相连接,它做为城市级规划的重点主干路,北侧连接未来的新机场,南侧实现与华南商圈的对接,也仅仅只有5公里的行车距离。

2、地铁

项目南侧距离最近的是即将全线贯通地铁2号线-体育中心站。而未来的地铁8号线目前正在规划中,起点小平岛,也将通过体育新城站到达新机场沿岸商务区,两条线路在家门口站点交汇,实现快速换乘。

3、公交

正在改造的大连北站北广场集长途客运、城市公交、出租车、P+R停车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实现与高铁、地铁零距离换乘,预计2021年改造完成投入使用,届时公交线路也自然会辐射至体育新城区域,大大改善区

中小学: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小学、姚家小学、大连市第十九中学

综合商场:南关岭万盛购物广场及商街(已经成熟)

华南商圈(亿合城,安盛,家乐福,沃尔玛等)

规划建设招商和中华广场(暂定)两大综合体,面积约30万平方米以上,业态涵盖购物、休闲、娱乐、大型餐饮等。

医院:卫生中心:由妇产医院(已建成)、儿童医院(已建成)、新华医院(建设中)、疾控中心、计划生育服务中心5家医疗机构组成

万达体育新城

恒大港湾

交通状况:快轨三号线、1021路、1022路 (大连湾—青泥洼桥)、大连火车站—开发区、大连湾—拉树房、环湾1路、环湾2路、环湾3路、环湾4路、环湾5路在辽渔北门站下车

恒大港湾

户型信息PK

万达体育新城

万达体育新城户型类别:2居,3居

户型面积:82.00平方米-126.00平方米

户型举例:F户型126平(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万达体育新城

恒大港湾

恒大港湾户型类别:2居,3居

户型面积:74.53平方米-118.26平方米

户型举例:B户型118平(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恒大港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