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3月大连6个楼盘将加推新房源 优惠促销成看点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3-01 15:13

春节过后,开发商展开了轮的强势推盘。记者综合网上房地产和搜房网的信息,截至昨天,3月将推出新房源的楼盘数量为6个,并不断有增加的趋势,这一数字大大多于2月的推盘量。

虽然3月开盘楼盘大部分价格预计仍旧会在原来价格基础上有所涨幅,但涨幅相较去年已明显减小。不过大连房价依旧坚挺的背后,也有个别楼盘推出优惠促销。刚刚过去的元宵节就成为了商家促销的热点,一些楼盘春节的优惠活动也延续到了元宵。

阅读索引幸福e家福源华业玫瑰东方中拥蓝天下软景e居海天新界阳光·地中海捷山观海金宸·蓝郡新星·艾维尼小城荷塘悦色熙龙山庄自然天城

幸福e家福源

3月动态:加推bobo公馆50-100平米时尚青年网络御所

起价:13800元/平方米

幸福e家福源的相册-样板间

电话:84588888

地址:沙河口五一路99号

幸福e家福源集中央叠墅、宽景house、多层、小高层、高层等多元产品组合,30%空前领袖大户+70%小于90平活性生活空间,融高舒适度40%精装修户型,面积区间由 40到270平米。情景阳台、下沉庭院、空中花园、入户花园、花园餐厅、前庭后院、1+1组合,大开间短进深、多阳台多露台设计,突破性得房率、多样平面布局等,将“弹性空间,领袖生活”提炼为户型设计新的延展点,形成高标准、高档次、高价值并容纳时尚生活方式的城市中央地标级高尚社区。

阅读推荐:

:搜个好房好过年 市内7000以下平价楼盘汇总

:低碳环保不再遥远 大连绿色低碳楼盘盘点

大连新一轮土地规划确定十年用地2560平方公

图:五条路桥同时大修创造纪录 缓堵措施详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