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轮车开到人群中引爆炸弹 新疆阿克苏爆炸7死14伤

大连房天下综合  2010-08-20 10:39

[摘要] 外电引述新疆新闻办主任侯汉敏表示,一辆载有爆炸物的三轮车开进人群后爆炸,受伤的大多是当地百姓,有多人重伤。当地政府正全力抢救伤员。据悉,爆炸发生后警方当场抓获一名受伤嫌犯,警方表示爆炸是有人蓄意制造。

(来源:凤凰卫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郊19号早上发生爆炸事件,造成7人死亡、14人受伤。目前公安机关已在现场抓获一名受伤嫌犯。

事件发生在阿克苏市郊。外电引述新疆新闻办主任侯汉敏表示,一辆载有爆炸物的三轮车开进人群后爆炸,受伤的大多是当地百姓,有多人重伤。当地政府正全力抢救伤员。据悉,爆炸发生后警方当场抓获一名受伤嫌犯,警方表示爆炸是有人蓄意制造。

爆炸发生当天,新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刚好正在会见一批记者参访团。他表示,三股势力仍然存在,新疆反分裂斗争将一直持续。

努尔-白克力还指出,去年发生的7.5事件不是民族问题,也不是宗教问题,而是由三股势力在境外煽动,境内实施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阅读推荐:

灵山3.5级地震 各城市地震指数排名大连危险吗

百强县排名大连北三市均上榜 瓦房店排46

迷死80后装修户型 打造二人温馨浪漫世界(图)

中国风建筑魅力不输武术明星开发商纠纷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