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耕海台湾行 寻找"国民院子"中国范儿文化内涵

——耕海·国民院子特邀媒体宝岛台湾建筑人文体验行

房天下  2011-07-26 16:15

[摘要] 7月1日,受耕海地产邀请,一支由大连房天下等10余家大连主流媒体组成的考察团对宝岛台湾开始了为期5天的考察。

7月1日,受耕海地产邀请,一支由大连房天下等10余家大连主流媒体组成的考察团对宝岛台湾开始了为期5天的考察。看了当地的代表性建筑,采访了国民院子设计师——著名室内设计大师张清平,感受了当地的人文风俗,最后在心中留下最深印象和最希望探索的是——耕海地产文化和其旗下的项目“国民院子”。因为耕海地产,我们相聚考察台湾人文建筑;因为国民院子,大连即将迎来集现代科技与中国情结于一身、地道中国范儿的住宅项目。

台湾行:寻找“国民院子”的文化内涵——用中式智慧推进现代生活

临出发前,很多人都在问:耕海地产本次考察为何选择台湾?耕海地产位于张前路的新项目——国民院子和宝岛台湾又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关系?.....耕海人用一句话解答了疑问:台湾结合与传承了现代化和中式文化,而且用中式智慧来推进现代生活,这恰是台湾和国民院子异曲同工之处。

“耕海台湾行“选择了台北、台中和高雄,所到之处,我们所见的一流的环保、高度的绿化;但最让人敬佩的是台湾民众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恪守,人们遵循忠孝仁爱,工作人员态度诚恳热情。但同时,台湾有着多国文化的影子,如:韩国、日本,或许这也是台湾最值得人品味的地方——”传承与包容“并存。当城市发展到一定水平时,想更高发展,就必须吸收更多的外来文化为己所用,更好地把这些文化融和到一起。


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张清平(左)和耕海地产耿俊峰(右)与媒体交谈

在采访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张清平时,他表示设计“国民院子”时是以“新纪元的国民贵族”为主题设计的,它以东方的人文、西方的优雅融和时尚的设计手法,让古典也可以非常的现代、让人文也可以非常的前卫。而所有的这些设计手法在国民院子已开放的售楼处内随处可见。

专题:寻找地道的中国范儿

沙龙热帖:【房天下7月耕海·国民院子宝岛台湾建筑人文体验行】寻找地道中国范儿,聆听台湾的“心跳声”

相关阅读推荐:

7月耕海台湾行 寻找"国民院子"中国范儿文化内涵

6.28国民院子"中国表情"系类风尚活动正式启幕

国民院子示范区开放 房天下&耕海摄影赛3网友分享万元大奖

规模、折扣优惠!
7月31日 房天下“超级
看房团”火热报名中!6线齐发覆盖大连50个楼盘,23盘优惠回馈购房者>>

中海华庭 巨额优惠:总房款优惠3万元! 优惠日期即将截止。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05(房天下)或400-813-0000 转 54363(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