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大连本周6盘入市抢销量 价格多为万元内

房天下  2012-08-25 00:00

[摘要] 进入8月,大连楼市的推盘量虽然相比7月有所下降,但是本周末(8月24日-26日)还是出现了供应高峰,而且其中不乏万科、华润这些品牌房企的新盘入市及老盘新开;而下个周末,也就是9月第一周也会有远洋等大家出货入市,一时间大连楼市又进入了一个供应丰富的热闹时期。

房天下讯 进入8月,大连楼市的推盘量虽然相比7月有所下降,但是本周末(8月24日-26日)还是出现了供应高峰,而且其中不乏万科、华润这些品牌房企的新盘入市及老盘新开;而下个周末,也就是9月周也会有远洋等大家出货入市,一时间大连楼市又进入了一个供应丰富的热闹时期。

尽管8月大连楼市不断出现“房价过山车”的价格乱相,但近期开盘的项目价格基本上都比较亲民,从已知价格看,基本都在万元左右,绝大多数为万元内楼盘。其中,华润置地广场更是推出了2万抵8万的优惠吸引购房者。

 项目 开盘/认筹时间 价格 所属区域
 万科樱花园开盘8月24日 未定价 高新园区龙王塘
 华润置地广场开盘8月25日 均价:12000元/平 甘井子区华南广场
 华润·海中国四期开盘8月25日 均价:8000元/平 开发区金马路
 第九频道开盘8月25日 未定价 沙河口五一广场
 亿锋广场开盘8月26日 未定价 开发区金马路
 第8区认筹 8月25日 未定价 高新园区广贤路
 城市旋律认购8月25日 未定价 沙河口和平广场南门

相关新闻:

9月大连182盘争优惠 中山区环比涨幅

统计局:2011年大连人均可支配收入是10年前3倍

大连房价"回暖"了吗?高新区热盘8.25报价

9月大连楼市预计21盘入市 甘井子区居首占9席

轻松一下:

售楼美女吐真心话 告诉你加印户型为啥不能买

时下最流行25款超赞飘窗设计 让您大开眼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