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16看房横扫市内西山6大盘 团购钜惠年内之最

房天下  2012-09-03 01:30

[摘要] 房天下本季频频亮剑,继3场“夜闪购”累计成交43套搅热滨城楼市后,9月16日房天下&半岛晨报“抄底全城”大型看房团将再次启程。本次看房团涉及高新区、开发区、华南、机场、市内-西山五大线路,涵盖大连36个热点楼盘,其中的市内西山线更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

房天下讯 房天下本季频频亮剑,继3场“夜闪购”累计成交43套搅热滨城楼市后,9月16日房天下&半岛晨报“抄底全城”大型看房团将再次启程。本次看房团涉及高新区、开发区、华南、机场、市内-西山五大线路,涵盖大连36个热点楼盘,其中的市内西山线更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

大华锦绣华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看房团优惠:现场优惠基础再减100元/平(不包括三期新加推产品)

价格:均价13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411-84746666

动态:大华锦绣华城项目位于高新园区软件园路与凌水路交汇处(理工大学北),1期、2期【伯爵遇】在售房源为150—200平高层和多层产品,3期新品【lomo时光】69-150㎡伴山高层现可接受诚意登记,预计9月或10月开盘!

大华锦绣华城
大华锦绣华城实景图

物业地址:大连高新园区软件园路与凌水路交汇处(理工大学北)

  大华锦绣华城作为城市核首席生活城,是大华集团24年品牌巡礼巨制,项目秉承大华集团“全心全力为人居服务”的企业宗旨,以150万平城邦规模建瓴城市人居典范。作为区域臻稀百万城邦,伴随大城建设脚步的推进,2012年,大华锦绣华城将兑现更多大城价值,盛现丰盛生活。大华锦绣华城择址大连西拓核心腹地——高新区软件园,与传统城区和平商圈、西安路商圈无缝链接,泛凌水湾滨海商务区能量辐射、高新区成熟崛起、软件园繁华汇聚、学府区人文涵养、大连西郊森林度假区,五大板块核心汇集,未来价值指日可待。项目紧邻大连4A风景区——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馥郁森林堪称大连城市绿肺。

相关新闻:

67万搞定99平三房!大连主城区特价热门盘推荐

9月大连21盘上市 亿达红星远洋新品谁会大卖?

:大连楼市真火了?探秘"满城热销盘"现状

:大连上月末6盘入市抢销量 价格多万元内

轻松一下:

中国房价最贵城市排行15强出炉 大连吓到你了

八招教你买房不花冤枉钱 2012最给力买房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