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大连春季房展会参展楼盘信息曝光(图)

房天下  作者:宋健  2014-04-02 13:38

[摘要] 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大连春季房屋交易大会将于4月10日至13日在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将以“铸品牌 展新盘 促销售 增活力”为主题,为开发商与购房者搭建更为便捷的交流买卖平台,全力推动我市楼市稳步发展。

房天下讯 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大连春季房屋交易大会将于4月10日至13日在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将以“铸品牌 展新盘 促销售 增活力”为主题,为开发商与购房者搭建更为便捷的交流买卖平台,全力推动我市楼市稳步发展。

作为大连规模的房地产交易展示平台,房交会一直是各大知名企业进行集中推广的平台。中国房地产千亿企业万科、万达、保利、绿地、中海均曾在房交会上高调亮相,大连本土龙头房企——亿达更是房交会的坚定支持者,也是集团项目集中展示模式的开创者。

2014大连春季房交会共有来自市内四区、高新园区、旅顺、金州以及海外的74家开发商的82个项目参展。届时,万科、亿达、远洋、绿城、中铁、大华、易和、海创等品牌开发商将展示各自项目。更有未来城、天下粮仓、桃源里、春柳公园等新盘亮相。

春交会已呈现大牌云集之姿态,可以预见一场争夺观众眼球的盛宴即将在春交会上演。

春展参展楼盘报价

2014大连春季房展会参展楼盘

 

 

 

相关新闻:

沙龙热帖:【2014大连春季房展会】参展楼盘曝光

各地备战房产春交会 狂印刷刚需楼盘的宣传单

2014大连春交会海外项目争相闪耀

金州新区春交会购房团全线招募 32个盘确定参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